【台南美食】超罪惡韓式料理『KATZ卡司韓拾炸雞台南西門店』推薦韓式炸雞/泡菜起司煎餅/手捏飯糰!

隱身在巷弄中美味厲害的韓式料理『KATZ卡司韓拾炸雞台南西門店』其實這家在台南開一陣子了,生意一直都不錯!主打罪惡的韓式炸雞、韓式煎餅、手捏飯糰、辣豆腐鍋等等! 很適合跟朋友來聚餐!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不要錯過!『KATZ卡司韓拾炸雞』其實是從台中開來台南的品牌,在高雄也有分店唷!

『KATZ卡司韓拾炸雞台南西門店』位在西門路二段星巴克旁的巷子內~ 老屋改建的建築,門口真的超可愛,巨大叉子跟湯匙,很適合打卡拍照呢XD

 

店內環境走一個工業風
老屋改建,同時保有了老屋與現代裝潢的氛圍! 空間舒適寬敞,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區,三樓則是複合式的彩妝工作室,四樓未來會規劃成攝影棚!

點了澎湃一桌韓式料理,上菜啦! 朋友聚會的話很適合來這裡,多點幾道大家一起分享,每一種都吃的到也不怕吃膩啦!

限定口味炸雞(辣味) $298
台南獨家上市的特別版:辣味炸雞! 愛吃辣的人可以吃吃看,吃起來真的hen辣,後勁很強烈! 這口味的炸雞吃起來比較偏向台式口味,酥脆的炸雞灑上為KATZ特製的辣椒粉,使用濃郁香氣的二荊條,光是聞到就知道吃下去一定很過癮~吃起來又麻又辣又香,越吃越唰嘴~ 雖然很辣但忍不住會想繼續吃一塊XD

蒜香奶油鹹醬炸雞 $298
超濃郁的蒜香奶油鹹醬,迷人的蒜味瀰漫在口中~炸雞是選用去骨雞腿肉製作,炸的外脆內嫩,吃起來很juicy

韓式甜辣紅醬炸雞 $298
道地的韓式甜辣紅醬炸雞,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~吃起來帶點辣度,但不會太辣~~~炸雞本身炸的外脆內嫩,保有豐富的雞汁~ 底部搭配著薯片,好罪惡啊!

韓式辣豆腐鍋(豬肉) $268
還有經典的韓式辣豆腐鍋~這裡的豆腐鍋,湯頭偏向稠,有點像醬汁適合拌飯的質地~不是湯湯水水的豆腐鍋,附上一碗白飯,可以把豆腐鍋的醬汁淋在飯上,很下飯哦!

辣辣的好開胃,天氣越來越冷了,秋冬之際的晚上很適合來一鍋呢!

捏飯糰 $98
每次去韓式料理店都會想點一份捏飯糰~簡單平凡的味道,怎麼吃都吃不膩,而且可以自己DIY手捏,多了一份樂趣! 帶小朋友來用餐的話,點這份一定不會錯啦!

海苔鹹香的味道整個很加分,裡面還加了美乃滋、明太子,吃起來十分豐富!

泡菜起司煎餅 $278
煎至薄脆的起司煎餅,我蠻喜歡這種脆脆的薄度,上面有罪惡的起司及些許配料,再搭配泡菜一起吃,好完美

飲品原價:KATZ特調氣泡水 $109、韓國柚子紅茶 $119、錫蘭鮮奶茶 $129

除了一樓二樓的KATZ卡司之外,三樓還有另外進駐的彩妝攝影工作室

好專業呀~ 各式各樣的化妝品看得我都想試妝了XD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KATZ 卡司 (韓拾炸雞 台南西門)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西門路二段136巷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36858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1:30~14:00、17:30~20:00、六日11:30~20:00(全時段營業)

【公休日】周一公休 

【粉絲專頁】KATZ 卡司 (韓拾炸雞 台南西門)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