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高CP值火鍋『Little-j 小洁鍋』最便宜只要300元,豐富自助吧吃到飽!每週二限定湯頭免費!

台南人應該對「洁洁」不陌生吧!他們近期轉型升級2.0『Little-j 小洁鍋』餐點變得更澎湃食材也很有水準,還有豐富的自助吧吃到飽哦,每週二有免費的限定湯頭!冬天到了越來越常在聚餐時選擇火鍋店,『Little-j 小洁鍋』也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來用餐!

『Little-j 小洁鍋』

位在海安路三段,白色的店面超大一間且很氣派,路邊有不少汽車停車格非常方便!

門口的長頸鹿真的有夠吸睛,每次騎車經過都會注意到牠

店內環境

挑高的裝潢設計讓人覺得很舒適沒有壓迫感,一整面的落地窗,白天來用餐有很好的採光,太加分了!座位也很多,不管是一人、兩人、四人甚至是多人聚餐都沒問題,後方還有包廂座位區!

中間的部分是豐富的自助吧區,通通都是吃到飽!

自助吧有30多種蔬菜、火鍋料、各式麵食、飲料冰沙、冰淇淋、麻辣鴨血豆腐、肉燥飯、麻辣肉燥飯、炸物等等,應有盡有!光是自助吧吃一輪我大概就八分飽了吧!

 

熟食區~炸魚薯條吃起來超涮嘴!

台南經典的肉燥飯,肥嫩嫩、油亮亮的肉燥有著滿滿的膠質,光用看的就讓人快流口水啦!還不吃爆!!!

麻辣鴨血豆腐也是無限供應!

菜單

最便宜只要300元起~就能吃到各式各樣的食材,CP值好高!

雙人全牛 $1498

美國choice板腱牛+美國prime牛胸肉+美國無骨牛小排+澳洲M9和牛+美國和牛紐約客

這次吃了雙人全牛餐,非常適合牛肉控啊!愛吃牛肉的朋友來這裡可以點這個套餐~五種不同的牛肉一次滿足,油脂多的到油脂少的都有,雖然都是牛肉吃起來卻有不同感受~

美國和牛紐約客:肉質緊實,油脂含量較少,吃起來較為扎實但不柴!

「黑蒜鍋」冬天超適合黑蒜鍋,暖胃又不燥熱,喝起來帶有迷人的甘甜韻味及黑蒜香氣,我個人蠻喜歡的!每週二有湯底零元活動,好想敲碗黑蒜湯底!

湯頭:南洋叻沙鍋 $158

「南洋叻沙鍋」微酸微辣的湯頭,喝起來順口又開胃,涮肉或煮海鮮都蠻適合的!

 

澳洲M9和牛

油花分布均勻,口感極佳,吃起來香嫩迷人~單吃不沾醬就很好吃囉!

美國choice板腱牛

美國無骨牛小排

西班牙伊比利豬

肉質媲美牛肉的西班牙伊比利豬,油脂分布均勻吃起來軟嫩多汁又香甜

特別要說一下自助吧的虱目魚皮丸,好特別呀~我蠻喜歡的!

  

店內還有販售手工布丁(焦糖布丁、海鹽太妃糖布丁)

 

Little-j 小洁鍋

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號

11:00~22:00最後收客20:10

週四公休

06 280119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