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開幕!高雄「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」全台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,房間開箱介紹|高空酒吧|米其林級法式餐廳Papillon

『承億集團』最新力作進軍高雄亞洲新灣區『承億酒店 TAI Urban Resort』開始試營運了!斥資近10億元,打造全新的承億酒店,也是全台第一間與圖書館共構的酒店,且還有米其林二星主廚領軍的高檔法式餐廳Papillon進駐,在房間內就能眺看總圖空中花園、85大樓以及西子灣海景!還有全台唯一24樓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,真的太美啦,不用出國就有異國度假感,今年九月盛大開幕,目前官網已開放訂房了~

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

米其林級法式餐廳

高雄新開幕|Papillon 米其林級法式餐廳,米其林二星主廚 Xavier Boyer主理,位在承億酒店26樓!

一樓入口處酒店準備了放行李的空間給提早抵達的旅客置放行李~就在中間的鐵件藝術品內,好有創意!一樓同時也是「休想上班」咖啡廳~

承億酒店 check in大廳

位在25樓,一走出電梯就看到美麗的高雄市景,氣派的大廳挑高的裝修,搭配一大面的落地窗,映入眼簾是壯麗的高雄亞洲新灣區,很喜歡這個view耶~~~在check in的時候,我就忍不住拍不停啦!!!大廳營造的氛圍,就讓我很期待這次的旅行!

一整面牆的書籍及藝術品讓我們看了好震撼~光是大廳擺設就讓人覺得處處是驚喜,每個角落都感受得到這間飯店的獨特魅力

大廳的落地窗景,就讓我忍不住駐足欣賞了一陣子!

check in完,我們迫不及待先上24樓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了!

位在酒店24樓,一走上來真的先驚呼~~~85大樓就佇立在眼前!這景色實在太厲害了,完全可以賴在這裡一整天呀!不僅可以一覽高雄市景,黃昏時更可以看到西子灣夕陽~好享受呀!

泳池側面及底部的地板是透明的呢~真刺激!

玩水後,坐在泳池畔邊的休息區看美景,盯著眼前的美景,就算不做任何事只是靜靜的發呆,都好滿足XD

客房介紹

gogogo

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有浴缸的海景房

裡面配置有浴缸、雙人床、沙發、冰箱、電視、獨立淋浴間、獨立衛生間、Dyson吹風機(好加分)、小美犀智慧音箱,洗沐備品更是選用「茶籽堂」我蠻喜歡的!

dyson吹風機~整個好加分!

床的對面就是浴缸~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風景

房間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這麼漂亮,還能看到港口、流行音樂中心、總圖空中花園

房間內還有nespresso咖啡機,一早起床就可以喝到一杯咖啡~身為咖啡控的我覺得很滿足!

睡醒隔天準備吃早餐囉!「日全食」餐廳位在26樓

坐在窗邊也可以看美景~26樓看出去的市景很壯觀!

早餐菜色也很豐富~記得別睡過頭了XD 一定要吃呀~

高雄『承億酒店』裡面除有米其林餐廳進駐、高檔日式料理、還有高空主題餐廳、全高雄唯一露天環景酒吧、健身房及SPA、茶舖、書店、酒藏圖書館、大型宴會廳等等,已經跟老公約好米其林餐廳營運後,要再來吃美食啦!期待期待!

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