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貓奴們快來『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』超萌寵物咖啡館,貓狗吸到飽太可愛啦,也是寵物友善餐廳!

貓奴們快來吧!台南這間超可愛的『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』真的是貓狗控的天堂~一走進來就快瘋掉啦,裡面多達十幾隻貓還有幾隻萌柴犬,來吃飯用餐兼擼貓真的太幸福了,每隻貓都被照顧的很好,毛色也超美的!這間店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,也可以將家中寶貝帶過來一起玩!餐點的部分更是多元化,正餐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輕食早午餐、丼飯咖哩飯、甜點蛋糕、飲品通通有,選項超豐富!

『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』位在永康二王路上,有點低調的位置,門口有鞋櫃入內要脫鞋唷,打開門後也有一道安全閘門,預防貓貓狗狗跑出去~建議想要來用餐的朋友提前預約!

雖然是間寵物餐廳有十幾隻貓咪還有狗狗們,但進來時一點異味都沒有~環境保持的很乾淨,一點也不會髒亂!用餐環境寬敞舒適,不時會有貓貓們跳到身上撒嬌,真是太療癒啦!!!

先來幾張萌貓寫真集~~~XD

店家也有提供寵物專屬的餐點,如果帶自家寶貝來用餐,就能跟毛寶貝一起享用美食囉!老闆說有不少熟客,都是貓奴狗奴但礙於家裡無法養的關係,於是常常會來這裡吸貓嚕狗,滿足自己喜愛動物的心

超美的!!!

除了貓咪以外,還有幾隻狗狗~~~黑柴店長累了快睡著了!

店家也有販售給貓咪吃的零食,敲一下罐子通通跑過來,太可愛啦!!!

餐點的部分也在水準之上,選項豐富多元化,正餐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輕食早午餐、丼飯咖哩飯、甜點蛋糕、飲品通通有

江戶堺町蒲燒鰻魚丼 $540

新推出的蒲燒鰻魚丼真的太誘人啦!鹹鹹甜甜的蒲燒鰻,光用聞的就好罪惡,蒲燒鰻魚肉質細嫩吃起來沒有腥味,一口鰻魚配一口飯,吃起來好涮嘴!

日式嫩牛肉咖哩飯 $260

身為咖哩愛好者的我,看到菜單上有咖哩飯就立刻決定吃它了!濃郁的咖喱,拌著白飯一起吃好開胃,配料的馬鈴薯、紅蘿蔔燉煮到綿密好入口,配上軟嫩的嫩牛肉,吃起來好滿足!

月見熟成壽喜燒牛丼 $285

新品上市的月見熟成壽喜燒牛丼!鹹香嫩口的牛五花,淋上壽喜燒醬汁吃起來好入味!配上一顆生蛋黃,拌著一起吃好迷人!

千層蛋糕也是八月新推出的甜點唷~我們點了經典原味、抹茶、彩虹,視覺味覺都滿足啦!

利休抹茶千層 $180

抹茶控一定要試試看啦!好抹好濃郁~抹茶的苦甜韻味在嘴裡化開來~十分迷人!

法式彩虹千層 $210

還有色彩繽紛的彩虹千層~實在太夢幻,少女心爆棚了!

蜜釀芒果雪酪冰沙 $210

芒果冰沙也是季節限定新品~這炎熱的天氣來一杯透沁涼的芒果冰沙,好幸福呀!喝起來濃郁又爽口,裡頭添加了些許芒果果肉,真材實料好喜歡!

另外兩杯飲品是繽紛濃郁的奶昔飲:聖索菲亞之冠 $240、維納斯之戀 $265

貓奴狗奴趕快收藏吧,邊吃飯邊吸貓擼狗,真的好幸福!!!

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

台南市永康區二王里二王路73號

06 303 6063

平日11:00~22:00、週六日09:00~22:00

建議提前預約訂位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