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民宿】超美包棟民宿『拾光旅宿-世平二館』安平百坪獨棟泳池民宿,室外泳池烤肉區太chill了!

台南民宿推薦,安平超火紅的拾光旅宿開二館了『拾光旅宿-世平二館』天啊!真的太美、太chill了!百坪獨棟包棟民宿,可容納10~12人住宿,有超寬敞的庭院、獨立室外泳池、戶外烤肉區!有藍天、有白雲、有綠地,怎麼拍都美!可以玩水、可以烤肉,還有麻將桌可以打麻將(笑) 疫情期間太久沒出遊了,這次選了這間包棟民俗,完全是疫情期間出遊的好選擇,有獨立的空間,可以安心放心玩樂了!蠻適合一群朋友一起包棟,或是帶小朋友來個兩天一夜!

「拾光旅宿-世平二館」位置

位在安平區世平路上,離熱鬧的安平老街也蠻近的!看到一整面粉紅網美牆就是囉!先在粉紅牆打卡一下XD

這邊總共有三棟,分別是藍門、黃門、粉紅門,都是獨立的包棟泳池民宿,門口可以停汽車,民宿內也能停機車!也會提供客人電動車代步,在台南真的是騎車最方便了

入住的客人都會收到管家給的密碼,輸入密碼鎖後就能入內

輸入密碼進入民宿,迎接我們的就是超過百坪的大空間,網美泳池、綠地映入眼簾!

超chill的獨立泳池空間,怎麼拍都好美啊!為了拍網美照,正中午拍到都曬傷了哈哈哈!

oh my god! 今天天氣超好,超晴朗的藍天白雲,怎麼拍都好美呀,還以為是在墾丁呢XD

戲水池的水深到我的肚臍而已,蠻淺的~小朋友玩也OK

泳池旁有戶外烤肉區,晚上烤肉、開趴、玩水好適合!

而且戶外也有廁所,在庭院活動的話很方便不用跑進去房間上廁所!

中間的建築是獨立客廳,空間好寬敞又舒適,大片的落地窗往外看出去就是泳池,家長帶小朋友來玩的話,可以坐在裡面吹冷氣看小朋友玩水XD

客廳的設備有:廚房、冰箱、電視、超大沙發區、麻將桌、餐碗盤等等應有盡有

再來介紹的是房間~包棟民宿內有一間六人房、一間四人房

房內都有各自的衛浴設備,房間也需輸入密碼進入,不用擔心實體鑰匙或房卡會有不夠或弄丟的問題!

六人房

房間內沒有太多魚的佈置或裝飾,整體簡約乾淨,白天採光蠻好的!

隔壁還有一間四人房

基本的衛浴備品、毛巾浴巾都有提供唷!好貼心!

不可或缺的電視也有XD

衛浴

台南的民宿真的越來越厲害了,很適合跟朋友家人一起來包棟,有獨立的空間、泳池在疫情期間也讓人比較放心!

 

拾光旅宿-世平二館

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55號

官網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