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新開幕|Papillon 米其林級法式餐廳,米其林二星主廚 Xavier Boyer主理,位在承億酒店26樓!

高雄新開幕米其林級法式餐廳「Papillon」由米其林二星名廚博雅維Xavier Boyer主理,期待已久終於吃到了!每一道菜色都像是藝術品般,菜色的背後充滿了主廚的創意與巧思,吃起來非常有層次卻不會有負擔!最厲害的是,一上菜從外觀來看真的想不到這會是什麼滋味,一定要親自品嚐才能感受到,有好幾道都覺得食材的香氣飽滿,衝擊味蕾!原本以為會吃不飽 因為每一道都好精緻,沒想到吃完真的很飽呢!很適合約會慶生,推薦大家來吃吃看!

「Papillon」以都市森林作為主軸,餐廳中間以生命樹的造型打造出吧台區,整體視覺看上去十分深刻,用餐區的氛圍及燈光搭配的好完美!

傍晚時分還能欣賞高雄港都的美麗晚霞

米其林二星名廚 Xavier Boyer

餐前迎賓飲

每人 $3480+10%

餐點共有十道,每一道菜色都像是藝術品般,菜色的背後充滿了主廚的創意與巧思,吃起來非常有層次卻不會有負擔!最厲害的是,一上菜從外觀來看真的想不到這會是什麼滋味,一定要親自品嚐才能感受到,有好幾道都覺得食材的香氣飽滿,衝擊味蕾!

Amuse Bouche

Appetizer

西瓜、胭脂蝦、花枝、干貝

粉紅色的是西瓜冰沙,視覺上完全猜不出是什麼食材,實際吃過真的好驚艷!每一口好有層次,卻不會感到有負擔!

soup

Pasta

這道是義大利麵,以龍蝦、黑胡椒、味噌蛋黃等食材製成

龍膽石單搭配底部的馬鈴薯泥吃起來好搭,魚肉非常鮮嫩

澳洲安格斯紐約客、義大利餃

旁邊白色的食材是炸牛筋,真的好特別!看起來像是蝦餅,沒想到是炸牛筋!義大利餃內餡為燉牛尾

蕎麥奶油搭配布里歐麵包

花生造型的竟然是奶油,好有創意!均勻塗抹在布裡歐麵包上,吃起來十分迷人!

甜點前菜十分特別

上層撒上白色像是泡沫的東西,其實是墨西哥辣椒製成的分子料理,沒有親口吃到真的無法想像它的口感!帶有墨西哥辣椒的香氣及韻味,但吃起來卻不辣~

法式甜點不僅擺盤漂亮,口味吃起來也很厲害,視覺味覺都兼具了!一道甜點經由多種食材集結而成,每一口都是驚喜!

最後還有咖啡/茶做為結尾!

每人 $3480+10%

餐點共有十道,我們吃完覺得這個價格蠻值得的!不管是環境 服務 菜色 設計等等 都讓人滿意!每季菜單菜色會更換,我就不一一形容口感了有點懶惰,整體很好吃也很驚艷!

Papillon

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26樓(承億酒店內)

17:30-22:00(週一二公休)

 

新開幕!高雄「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」全台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,房間開箱介紹|高空酒吧|米其林級法式餐廳Papillon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