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道地美味泰式料理『香茅魚泰式料理』平日商業午餐推薦打拋豬、綠咖哩雞、泰式小火鍋!

台南水仙宮市場這邊有一間道地的泰式料理『香茅魚泰式料理』老闆娘是泰國人,從泰國帶回了許多拿手道地的好味道! 這次跟朋友來吃他們平日的商業午餐,價格不貴且用餐環境舒適,很適合來聚餐呢!

『香茅魚泰式料理』位在民權路與海安路轉角處,7-11的二樓,從旁邊的樓梯上去就會到餐廳囉

香茅魚泰式料理,店內空間十分寬敞,有適合小聚餐的四人桌,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大圓桌,座位之間不會太壅擠,用餐起來的感受還不錯

菜單上滿滿的選項,各式各樣的泰式料理,真的會讓人選擇障礙發作呢,我們這次決定吃平日的商業午餐,這樣就簡單多了XD 如果是一個人想吃泰式料理也沒關係,不用揪團不用點一桌菜~ 商業午餐一個人吃也很適合!!

椰汁雞肉套餐 $280

套餐均附小菜兩樣、白飯、甜點、泰式奶茶、湯品。迷人的椰奶醬汁,拌著白飯一起吃也很開胃! 裡面有不少雞肉,香嫩可口,越吃越唰嘴!

打拋豬套餐 $280
套餐均附小菜兩樣、白飯、甜點、泰式奶茶、湯品。身為打拋豬愛好者的我,看到菜單上的打拋豬套餐,二話不說就決定點一份來吃,打拋豬一上桌就聞到迷人的香氣,肥瘦均勻的打拋豬肉,吃起來微辣帶勁
與打拋葉的香氣搭配在一起,好邪惡呀!

配著白飯一起吃,超下飯的! 有了這個打拋豬,我吃三碗飯都不是問題(笑)

湯品是濃郁的泰式酸辣湯,裡面還有整尾的蝦子,喝起來濃郁酸辣但不膩口!

附上的兩道小菜

甜度不會太高的泰式奶茶~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橘紅色泰奶,這裡的泰奶顏色比較清淡,但喝起來一樣好喝!

泰式小火鍋-素食鍋 $280
湯頭有三種選擇:椰奶、剁椒、咖哩,我們選了咖哩素食,沒錯,這是素食者也可以吃的火鍋哦! 附上的菜盤幾乎沒有我不喜歡的冷凍鍋料,這點好加分! 

月亮蝦餅 $150
來到泰式料理店必點的菜色之一就是月亮蝦餅,外層麵衣香又酥,餡料裡面包著鮮甜的蝦子,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蝦肉,單吃或沾著特製醬料一起吃也別有一番滋味

甜點摩摩喳喳,是泰國道地的經典甜食,濃郁的椰奶香氣好迷人,裡面還有西米露及其他配料,吃完好滿足!!

紅豆紫米西米露,甜度比較高一點,但也很好吃~ 紫米濃郁香甜帶點Q勁的口感結合濃郁的椰奶西米露,好加分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香茅魚泰式料理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87號2樓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1-9253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-14:00、17:30-21:30

【粉絲專頁】香茅魚泰式料理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