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甜點伴手禮】阿嬤的珍藏│純手工花生醬巧克力塔│新竹老字號福源花生醬+72%比利時黑巧克力,超濃郁又唰嘴!

台南仁德超人氣的夢幻甜點『阿嬤的珍藏』網路超熱賣的甜點伴手禮盒~喜歡吃甜點的不要錯過啦! 每一款都是手工做的,之前有吃過極美夢幻的造型甜點塔!CP值超高! 最近阿嬤的珍藏推出新品了,嚴選新竹老字號的福源花生醬製作,濃郁鹹甜的滋味好誘人! 很適合喜歡花生、巧克力的朋友~送禮也適合!

花生醬巧克力塔 $240(八入)

製作過程非常療癒呢,每一個都是純手工製作的! 先將酥脆的塔皮排好,接著擠入濃郁的福源花生醬~ 

再淋上超濃厚的72%比利時黑巧克力

花生醬與比利時巧克力完美結合

最後再灑上杏仁粒點綴~

花生醬巧克力塔 $240(八入)
100%純手工、純天然、頂級原料,選用72%比利時黑巧克力搭配新竹知名老字號福源花生醬,結合在一起的絕妙滋味,超濃郁的花生香氣與生巧克力完美融合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

建議的兩種吃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冷凍取出退冰十分鐘後,冰涼口感脆口又不失綿密濃郁的口感。或是冷凍取出退冰二十分鐘後,巧克力與花生醬微妙的融合在一起,吃起來更滑順!

超濃郁的花生醬與72%比利時巧克力完美結合,吃起來層次十足,『甜、鹹、香、濃』同時在嘴裡爆開,口感好迷人,塔皮的部分也很酥脆,加分加分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阿嬤的珍藏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11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70 5520、06 511 5188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8:00

【官網】阿嬤的珍藏

【粉絲專頁】阿嬤的珍藏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