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美食】水哦!千拌麵│超夯團購乾拌麵推薦,薑燒麻油雞麵線、黑麻油麵線、黑麻油麵線!!

水哦!千拌麵│終於吃到傳說中美食水水千千的千拌麵了(灑花) 在家也能吃到臺灣各地好滋味,身邊不少朋友吃過都說讚,吃過之後都忍不住囤了好多在家隨時吃,不管是半夜肚子餓、下雨天、颱風天、不想出門,都很適合煮來吃呀! 這次吃了三款乾拌麵,分別是薑燒麻油雞麵線、黑麻油麵線、辣豆瓣黃麵,麵量超驚人阿,可以吃很飽好貼心~ 麵食控趕快收藏起來吧!

讀者購買專屬網址: https://lihi1.com/jxdbC

打開盒子包裝,裡面分別有兩包麵體、麻薑燒翅、醬料包,這個包裝蠻有質感的!送禮也適合!

薑燒麻油雞麵線 $245
全素可食用,無添加化學添加物! 裡面有黑麻油薑泥麵線及麻薑燒翅,迷人的黑麻油薑泥麵線吃起來濃郁唰嘴~ 薑泥的部分是選用小農契作無農藥老薑泥,口感溫和不嗆辣~這點好加分!

麻薑燒翅真的太狂啦,香噴噴的而且肉質香嫩不柴~燒翅的部分僅需要隔水加熱就可以吃了,就算不會料理也不用擔心嚕!

麵體的份量不少耶,不愧是大食量美食水水千千的品牌(笑) 以往吃麵線都很擔心放冷會結塊的問題,沒想到這款麵線不會耶~ 麵線是採高筋麵粉製成,在經過九道輾壓工法製作,所以口感更Q彈

黑麻油麵線 $168
唰嘴濃郁不膩口的黑麻油麵線,吃起來Q彈有勁,麵線均勻吸收著黑麻油醬汁,每一口都覺得很入味~自己DIY搭配雞胸肉或青菜一起吃,也是不錯的選擇!

辣豆瓣黃麵 $168
平常喜歡吃辣的可以選擇這款,天然手工釀造的台式辣豆瓣醬,以及嚴選宜蘭三星蔥拌入豆腐乳、麻油、紅蔥頭的蔥蔥醬! 吃起來軟Q有嚼勁,微辣爽口的滋味讓人越吃越過癮呢

水哦 千拌麵

讀者購買專屬網址: https://lihi1.com/jxdbC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