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麵包店】貝果控看過來『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』超人氣Q胖貝果網路月賣破萬顆,多種口味一次滿足!

台南貝果推薦│喜歡吃貝果的朋友趕快看過來! 超人氣的貝果專賣店『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the Sweet Spot』 在網路上真的是超人氣,光是貝果就月賣破萬顆,最近在台南西門路也有店面了,純白韓系風格的貝果專賣店,好美呀! 想吃的朋友可以來店面購買,或是從網路上訂購!

『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』西門店位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,大大的招牌十分顯眼!

純白色系的韓風店面,好美呀~ 店內乾淨整齊,空間寬敞不擁擠

當日新鮮出爐的貝果整齊擺放在貨架上,多種口味看起來好療癒呀,貝果總共20幾種口味,繽紛的色澤是使用天然食材增色,沒有添加化學物唷,看著看著也讓我選擇障礙發作了哈哈哈,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好誘人,都想吃吃看

看起來是不是很罪惡呀XD

每個貝果都是獨立包裝,不像有的麵包店會擺麵包放在一起購買前才裝袋~畢竟現在是疫情期間,有獨立包裝的我們覺得吃起來安心許多!

甜蜜點的貝果我覺得有個大優點,就是吃起來沒有油膩感,往往吃麵包、貝果,吃完手上都會油油的,每次都擔心自己是不是吃太多高熱量下肚XD 但甜蜜點的貝果讓我沒有這個煩惱了!!! 不管是當早餐、下午茶都很適合,而且也是大人、小孩都可以吃的貝果唷!

每種口味的外包裝袋上面會貼上口味的貼紙,以防每次買完回家就忘記自己買的是什麼口味~ 上面有口味貼紙真的好貼心呀

『Q彈好入口、無油低糖、天然發酵』
是家長們也敢讓自己小孩子吃的貝果! 採用特殊的製作工法,低溫長時間發酵熟成,多層次桿捲,比起一般麵團需更長時間的等待~ 換來了高保水度、Q彈綿密的特性,出爐時天然麵香揉合不同原物料的香氣,帶出了極致的口感! 這也是老闆長期堅持的原則!!

他們家的貝果是使用在地天然食材、每天新鮮製作,常溫最多可以放2日、冷藏3日、冷凍14日! 用電鍋或烤箱加熱都可以唷!

宇治抹茶乳酪貝果 $50
我最愛的口味之一就是抹茶乳酪貝果!本身身為重度抹茶控,每次到有抹茶系列的食物一定會搶著吃! 使用日本靜岡抹茶製作,抹吃起來帶有微微迷人的抹茶香氣,與香甜的乳酪滋味~ 兩者結合的口感,配上Q彈的貝果,吃起來很不錯呢!

墨西哥番茄辣起司貝果 $50
由蕃茄汁製作的橘紅色貝果麵包體,吃起來帶有淡淡的番茄香氣! 內餡放入青辣椒和起司,吃起來鹹香唰嘴 有一種再吃披薩的感覺! 不知不覺就讓我越吃越開胃了,覺得這個口味好適合搭配可樂一起吃XD

紫心甘薯貝果 $45
呈現淡淡粉紫色的紫心甘薯貝果,很適合地瓜控呢

巧克力豆豆貝果 $48
巧克力控會喜歡~同時也是不少小朋友愛吃的巧克力豆豆貝果,濃而不膩口吃起來很誘人!

唐寧伯爵蜜桃奶油貝果 $58
這個口味光看名稱就覺得高級感十足,選用英國伯爵茶製作成貝果體,以及蜜桃乾等餡料,迷人的伯爵茶香與蜜桃交織在一起,吃起來清爽酸甜十分順口!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創意組合的貝果了! 感覺很適合再配上一杯溫順的伯爵茶或咖啡呢~ 上班族的下午茶小點心就決定是它了XD

黑糖紅豆麻糬貝果 $50

多層次口感的黑糖紅豆麻糬貝果~ 裡面彈牙軟QQ的麻糬吃起來好豐富

蔓越莓乳酪貝果 $50
酸甜滋味的蔓越莓乳酪貝果,吃的到迷人的乳酪及酸酸甜甜的蔓越莓,清爽又唰嘴!

愛吃貝果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!!

芬蘭純境極吐司 $100/條
最近還有推出極緻柔軟細嫩的吐司,手撕的口感更好吃! 綿密柔軟吃起來帶有迷人的奶香氣,咀嚼中也是越嚼越香,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!

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

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西門店​
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3號
週一到週日12:00-20:00​

(06)2228298

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總店
台南市東區光明街145號(貨櫃屋)
12:00~20:00
(06)200-355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