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永康】八道晟韓式燒肉火鍋│299元吃到飽,多達17種肉品/韓式熟食/火鍋/飲品/冰淇淋,通通無限供應

台南韓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推薦│超狂的韓式火烤兩吃299元吃到飽『八道晟韓式燒肉火鍋-台南永康中華店』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都看到外面在排隊,平價高CP值的韓式火烤吃到飽,肉品多達17種,還有提供韓式熟食小菜、韓式拉麵、火鍋等,好適合大食量的朋友,聚餐慶生也很適合呢! 來到這裡真的不怕你吃,只怕你吃不下(笑)

八道晟韓式燒肉火鍋-台南永康中華店,位在台南永康區中華路上,從高雄開到台南,剛開不久生意就超好的

現在疫情期間,入店都有規定要戴口罩量體溫,僅有用餐時才能將口罩拿下唷!

店內環境十分寬敞,座位與座位之間不會太擁擠,用餐起來的感受度蠻舒適的!

每桌都有獨自的抽風系統,燒烤的煙會直接抽上去,那天我們用餐完身上沒有太厚重的味道,這點蠻加分的

計價方式(用餐時間100分鐘)
平日中午$299+10%
平日晚上及假日全天 $359+10%

中間是自助吧的部分,分別有肉品、韓式熟食、蔬菜醬料區、火鍋料區、湯品、飯食、飲料、冰淇淋

肉品的部分,牛肉豬肉雞肉通通有,有原味的、調味的、辣味的等等~選項十分豐富。像是牛五花、草飼低脂牛、牛排、原味板腱牛、辣味板腱牛、辣味雞柳條、豬五花、辣味豬五花、原味豬五花排、原味豬沒刮、醬味豬梅花、辣味豬梅花、西班牙香草豬排、蔥鹽西班牙香草豬排、辣味雞腿排、原味雞腿排、蔥鹽雞翅、辣味雞翅、醬味雞丁、辣味雞丁、蔥鹽雞丁、竹蛤、日本產青甘、鯛魚下巴、鱈魚燒、魚蛋、巴沙魚等

想吃什麼通通自己夾,雖然是吃到飽不過大家還是要斟酌食量,吃完再拿下一輪,不要浪費食物囉!

韓式熟食~有韓式炸雞、魚板、海鮮煎餅、泡菜豬肉等等,熟食的部分夾回位子上就可以直接吃了,如果肚子很餓等不及烤肉的朋友不妨可以先吃點韓式熟食

這區有包肉生菜、火鍋蔬菜及各式韓式小菜、調味醬料等等

火鍋料區

冰淇淋

來到韓式燒肉吃到飽餐廳,不免俗的吃燒肉就要搭配韓式小菜! 韓式小菜有韓式泡菜、韓國辣漬豆干、海帶芽、柚子蘿蔔等等,搭配燒肉越吃越唰嘴!

烤盤旁邊有瀝油的小碗,邊烤肉的同時,多餘的油脂也會從旁邊流下去~ 這樣燒肉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了

我們三個人一起來用餐,拿了滿滿一桌好過癮啊! 準備大口吃肉了!

看看這個雞腿排真的好大支,多吃幾支應該就回本了吧!

肉品的部分拿來燒烤或是煮火鍋都挺適合!

雞腿排真的太誘人了,一整支的雞腿排,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,立刻先來個三支吃個過癮,雞腿排肉質吃起來香嫩多汁,沒有雞腥味,外面雞腿排一份都不便宜,來這裡可以吃到飽,CP值太高了啦!

蔥鹽雞丁,唰嘴的蔥鹽雞丁,吃起來軟嫩彈牙,配上香噴噴的蔥鹽醬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,越吃越開胃XD

辣味雞柳條
雞柳條的部分我覺得也很不錯呢! 我印象中外面的燒烤吃到飽比較少雞柳條的選項,雞柳條肉質吃起來不會乾乾澀澀的,這點好加分

牛肉的肉質也不錯,吃起來香嫩多汁,每塊牛肉都很大塊,十足的過癮!包著生菜搭配泡菜、蒜片一起吃,好唰嘴!

除了燒烤之外,火鍋一樣吃到飽! 火鍋很適合搭配韓式拉麵再倒入韓式辣醬一起煮,馬上就變成韓式部隊鍋了~身為韓式拉麵愛好者的我,狂吃了兩份韓式拉麵, 吃完燒烤再吃火鍋做結尾,好滿足!!!

最後再吃幾球冰淇淋~以往到吃到飽餐廳常常會遇到冰桶很硬很難挖的情況,不過今天來到八道晟發現他的冰淇淋超好挖的! 

喜歡吃韓式燒肉火鍋吃到飽的朋友可以揪朋友來吃吃看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八道晟韓式燒肉火鍋-台南永康中華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303 5559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5:00、17:00~22:30

【粉絲專頁】八道晟韓式燒肉火鍋-台南永康中華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