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人氣日式料理『森川丼丼梅亭橫町』推薦巨型野鰻握壽司、排山倒海丼,還有生日可以吃的鮭魚蛋糕!

台中超人氣日式料理『森川丼丼梅亭橫町』主打豐富的日式丼飯、壽司握壽司、特色料理等等,還有適合慶生或過節慶的鮭魚蛋糕,父親節就快到了,不少爸爸不喜歡吃甜食,森川丼丼的炙燒鮭魚蛋糕就很適合!

森川丼丼-父親節蛋糕早鳥預購

2022/07/18~2022/08/08 取貨到8/8止

凡活動時間至門市外帶或內用壽司蛋糕,即加贈明太子起司烘蛋一份

「森川丼丼梅亭橫町」在台中就有三間分店、高雄則有一間分店,我們這次吃位在北區梅亭街的森川梅亭橫町,店面的招牌是手工繪製的,營造濃厚的日本風格!

店內環境

用餐環境充滿了濃濃的日式居酒屋風格,整個氛圍很適合跟三五朋友聚餐!平日中午來用餐,生意蠻好的!

也有吧檯座,一個人用餐也沒問題

1855排山倒海丼 $620

這真的太狂啦!森川熱銷的超人氣料理就是它~使用美國1855帶骨牛小排,淋上用神燈裝盛的鮭魚卵,海陸一次滿足,吃起來真的超過癮,味覺視覺都滿足了! 牛小排吃起來有嚼勁但肉質不柴,搭配酥炸蒜片一起吃很不錯,再挖一口鮭魚卵吃,天阿真的好過癮!

淋上鮭魚卵實在太療癒了~

炙燒鮭魚起司花捲 $420

如果問我什麼是必點的菜色!我一定會先說這道!炙燒鮭魚起司花捲可以說是森川招牌餐點之一,炙燒厚嫩的鮭魚,搭配起司以及龍蝦沙拉,裡面加了新鮮生菜,剛好可以平衡鮭魚的油脂感,整體吃起來蠻清爽的!我跟朋友都很喜歡

野鰻握壽司 $680

最巨無霸的鰻魚握壽司,一整塊超大塊鰻魚製作成握壽司,可愛又有創意,一端上桌連隔壁桌都一起驚呼了XD 鰻魚醬汁鹹鹹甜甜的,炙燒後吃起來香噴噴,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分享!

明太子起司烘蛋 $180

明太子起司烘蛋也很好吃,我可以自己吃完一份!上層鋪上滿滿的柴魚片,起司烘蛋微微酥脆的口感好加分,用力咬一口裡面有著滿滿的明太子,吃起來濃郁迷人,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!

炙燒鮭魚蛋糕 $988(四吋)

這顆炙燒鮭魚蛋糕太有創意了吧!!!像我身邊有許多朋友不愛吃甜點蛋糕,慶生也能選擇鮭魚蛋糕了~插上蠟燭點燃,整個很有生日儀式感,對吧!蛋糕基底是壽司飯,外層鋪滿鮭魚生魚片再炙燒,配料還有干貝、魚子醬等海鮮食材,上頭更點綴了食用花、金箔,整個很浮誇耶!

炎炎夏日吃日式料理配上一杯冰涼的氣泡飲好適合!

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吧!

森川丼丼梅亭橫町

11:00~00:00(最後點餐23:00)

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14號

04 2236086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