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成功路新開幕『金三益健康茶飲 成功店』大3元拼盤蚵仔/天使紅蝦/鮭魚卵一次滿足,實在太罪惡!

新店報報,台南超浮誇的『金三益健康茶飲』有新分店囉!就在成功路上~分店也越來越多了,住在附近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金三益根本就是被澎湃海鮮耽誤的飲料店哈哈哈,每個來用餐的客人除了喝飲料之外,一定會點上一碗浮誇的海鮮意麵!成功店推出了大3元拼盤,蚵仔、天使紅蝦、鮭魚卵滿滿的海味一次滿足,有夠罪惡捏,光是吃完上面的海鮮就飽了~底部還有意麵!

金三益健康茶飲 成功店

位在成功路上,雖然店家地址是在文賢路,但請直接導航「成功路537號」才會到正門唷!

用餐空間寬敞、舒適、明亮,也有冷氣開放!

大3元拼盤(天使紅蝦+鮭魚卵+蚵仔) $399

哇嗚~~~這太浮誇啦!新品上市,新推出的大3元拼盤,裡面有滿滿的天使紅蝦、蚵仔,還有鮭魚卵,光用看的就好邪惡,底部則是鍋燒意麵,吃起來鮮到不行,吃完上面的海鮮後就很有飽足感!天使紅蝦煮過之後再加蒜炒香,口感Q彈不軟爛,蚵仔則是顆顆飽滿鮮甜,還有罪惡的鮭魚卵,搭配在一起吃好浮誇!

天使紅蝦蒜辣麵 $229

喜歡吃天使紅蝦的朋友快收藏起來囉!這道會辣唷,蒜辣麵吃起來好入味又爽口,蒜辣麵炒得香噴噴的又帶有辣勁,配上天使紅蝦一起吃,覺得滿足!

海鮮大四喜鍋燒意麵 $349

如果有選擇障礙的話,建議直接來一碗「大四喜海鮮拼盤」火燒蝦、蚵仔、蛤蠣、花枝一次滿足,整碗鍋燒意麵真的是鮮到不行!

紅蟳蟹黃意麵 $230

整隻紅蟳太狂了!一碗裡面放了三隻紅蟳,肥美的紅蟳切半後,裡面有飽滿誘人的蟹黃,太罪惡太誘人哩!搭配蟹黃湯頭,吃起來十分鮮甜,鍋燒意麵吸附了湯汁,越吃越涮嘴

黃金蒲燒鰻拌麵 $210

炙燒鰻魚肉吃起來細嫩迷人,鰻魚香氣撲鼻而來,搭配肉串海陸一次滿足,搭配乾拌意麵,意麵拌著蒲燒鰻醬汁一起吃,罪惡開胃!

蛤蠣鍋燒意麵 $170

蛤蠣好大顆而不是小小的蛤蠣,顆顆肥美鮮甜,不錯吃!

蒜泥蚵仔意麵 $160

蒜泥蚵仔意麵我也蠻喜歡的~蚵仔肥美新鮮,這個季節剛好都蠻大顆的!搭配蒜泥醬吃起來很豐富

吃罪惡的海鮮意麵,搭配一杯冰涼爽口的飲料最適合了!我推薦芭樂鮮橙綠,不會太甜很好喝!

金三益健康茶飲 成功店

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170號(請直接導航「成功路537號」才會到正門)

06 3587833

10:00~21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