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安南區飲料店推薦『晌時日飲』全面買五送一!推薦QQ鮮奶茶、百香柳橙、蜂蜜檸檬!

炎熱的天氣每天都少不了一杯手搖飲! 安南區中洲寮這邊新開了一間飲料品牌『晌時日飲』招牌LOGO好可愛~ 在裝潢時就有注意到這間,晌時日飲的飲品選項十分豐富,有原味茶、鮮奶茶、現泡台灣高山茶、冰搖果漾茶等等,鮮奶茶還是選用統一鮮奶唷~飲品全面買五送一!  9/22正式開幕連續一周有買一送一活動!

『晌時日飲』位在安南區安和路四段上~ 藍綠色的店面外觀配上可愛的LOGO,十分吸睛!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話,可以參考店裡的TOP5飲品! 近期剛開幕還會舉辦飲料買一送一的活動唷!

菜單選項真的有夠豐富啦! 有原味茶、鮮奶茶、現泡台灣高山茶、冰搖果漾茶等等

夏天清爽推薦款

喜歡喝清爽酸甜風味飲料的話,可以選擇葡萄柚綠、百香果柳橙、蜂蜜檸檬

百香果柳橙 $65
清爽消暑的一杯! 百香果跟柳橙都是我蠻喜歡的水果,百香果的酸與清甜的柳橙搭配在一起很適合,酸酸甜甜的滋味 喝起來好清爽,底部有許多百香果籽~

 

新鮮葡萄柚綠 $55
葡萄柚綠裡面有許多葡萄柚果肉,咀嚼中帶有口感,與清甜順口的綠茶結合,不錯喝

 

蜂蜜檸檬 $65
檸檬的酸澀與蜂蜜的甘甜與蜜香,交融成酸中帶甜、清爽回甘的滋味,夏天來一杯冰涼的蜂蜜檸檬,暑氣全消!

QQ紅茶拿鐵 $65
香醇的鮮奶茶加上Q彈的波霸、椰果喝起來很有飽足感,豐富的口感好過癮!

紅茶拿鐵 $55
選用統一鮮奶加上紅茶,喝起來十分濃郁,順口又有茶香~ 層次豐富! 喜歡喝鮮奶茶的朋友不要錯過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晌時日飲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55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357 1007

【營業時間】7:30~21:30

【粉絲專頁】晌時日飲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