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酥炸叉燒肉太銷魂!安南區開業20幾年沒有招牌的隱藏版便當店!還有打拋豬飯唷!

私藏好幾年我家附近的愛店! 安南區在地經營20幾年沒有招牌的便當店! 超隱密,隱身在安南區長和路四段住宅區內,應該只有住附近的在地人才知道這家! 一天只賣三小時需電話預訂,從國小媽媽就常常帶我來買便當跟炒意麵~ 最近被他們的炸肉燒到,也太罪惡了吧~ 也有提供肉品冷凍宅配服務喔! 中秋節快到了,很適合買一下!

沒有招牌的便當店隱身在安南區長和路四段的住宅區內

酥炸叉燒肉 $120-$240(半份/一份)
【炸叉燒肉只有周一周四販售,需早上九點電話預訂】光看照片就受不了! 酥炸叉燒肉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! 一整條叉燒肉裹粉下去炸,炸的又香又酥,外酥內嫩,肉質肥瘦適中,很好吃!  中午肚子餓來一份真的很過癮~想吃的朋友請先預訂

 一整條叉燒肉的份量蠻多的,如果怕吃不完也可以買半條的份量就好!

  

打拋豬肉飯 $80
還有賣我愛吃的打拋豬肉飯~微辣的打拋豬,炒的香噴噴的,拌著白飯一起吃超開胃! (一樣不是每天都有哦,想吃要碰碰運氣了)

叉燒便當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長和路四段231巷60弄2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07220995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3:00(假日沒有營業)

肉品也有提供網路宅配! (可搜尋饌豚食品)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