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日月潭全新飯店『潭日月』承億文旅旗下第七家飯店,日月潭景第一排盡收眼底,旁邊就是文武廟!

南投日月潭全新飯店『潭日月』承億文旅插旗日月潭! 承億文旅集團旗下第七家飯店就在南投日月潭! 坐擁潭景第一排真的超美啦!!! 旁邊就是文武廟,當地廟宇文化結合日月潭美景,美不勝收! 來到日月潭度假又有新選擇了! 聽說目前已經預約到雙十節過後了,好搶手阿

「承億文旅潭日月」的前身是日月潭文武廟的附屬飯店景聖樓,而潭日月保留舊有的建築結構進行改造,灰色古色古香的建築,呈現出一種低調的靜謐感~

大廳就能看到整個日月潭景色~ 坐在這裡喝杯咖啡好幸福呀!

前面就是知名景點文武廟,登上文武廟最高點往下看,潭日月就在右前方!

「承億文旅潭日月」共有七層樓,設有48間客房(七種房型)
在房內就能一覽絕美的湖光山色,住進來完全就不想出門了,我願意這樣廢在飯店一整天(笑) 如果住在最高樓層的面潭房,居高臨下的視角把整個日月潭景色收進眼底!

承億文旅│潭日月訂房

方山水獨賣套房

(一大床+日式榻榻米+湖景浴缸+高樓層)

最美的房型就是方山水套房,視野超好景色美到不行,完全就是秒殺等級的房型

(下圖取自潭日月承億文旅)

(下圖取自潭日月承億文旅)

(下圖取自潭日月承億文旅)

樂水行政家庭房

(一大床+日式榻榻米臥舖+湖景浴缸)

(下圖取自潭日月承億文旅)

(下圖取自潭日月承億文旅)

下午check in,陽光灑落進房內,交錯的光影讓人看的著迷~

榻榻米的設計很適合帶小朋友來~

邊泡澡還能邊享受日月潭景色~ 會不會太幸福了!

房內一隅,擺放著下棋桌好有意境! 泡杯茶坐在這裡,我可以待上一整天!

潭日月│飯店公共空間

用餐區

隔天早上在這裡吃早餐,看著美麗的日月潭迎接新的一天

早餐好豐盛啊,竟然還有牛肉麵,一大早吃到牛肉麵太幸福! 除了個人餐之外,自助區還有熱食、麵包、水果、咖啡飲品等可以自由拿取,吃完非常有飽足感!

古色古香的擺設~好像來到山中書院一樣,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身心靈都放鬆了下來

從餐廳向外看好像一幅山水畫!

\

晚上的潭日月也很有味道呢!

來到日月潭不妨可以來住住看承億文旅集團旗下第七家飯店! 這次有點可惜沒有住到最美的套房,希望下次訂的到(手刀搶)

承億文旅│潭日月訂房

潭日月 承億文旅

開幕:9月30日起試營運
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58號

電話:04-9285-5366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