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透沁涼綠豆沙『小良田·飲品店』永康鹽行文青風飲料店│instock飲食客旗下新品牌!

台南又多一家好喝的綠豆沙啦!!位在永康鹽行南應大附近的『小良田·飲品店』!是台南知名餐廳【instock飲食客】的旗下飲料新品牌!!  從店名到整間店都蠻文青的! 衝著綠豆沙而來,好清爽好好喝阿,這熱屎人的天氣來一杯綠豆沙真的hen過癮! 而且裡面還有座位整個加分~ 等飲料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!喜歡喝綠豆沙、紅豆沙的朋友可以來喝喝看唷!

好喜歡他們店內的座位設計,座位超大欸,旁邊還有一個圓柱台可以放飲料,真是貼心的設計!!

 

小良田堅持選用台灣茶葉、天然蔗糖、與新鮮季節水果! 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,維持好品質,讓客人喝飲料也可以喝的開心又安心!綠豆沙系列、紅豆沙系列甜度是固定的!不能調整哦!

 

店內還有一台製作綠豆沙、紅豆沙的機器! 第一次看到綠豆沙紅豆沙的製程,覺得好神奇,先把紅豆、綠豆煮成汁,再倒進機器中製成冰沙狀,從洞口一坨一坨的冒出來,好療癒~~~

綠豆沙 $35(綠豆沙鮮奶 $50)
綠豆沙塞滿塞好,裝得滿滿的完全沒有空氣感! 喝起來十分濃郁,豆香味也很明顯,冰沙細緻的口感喝下去整個透沁涼!!!好過癮! 再加上黑糖白玉珍珠,Q彈的咬咬口感,好滿足呀!

紅豆沙 $40(紅豆沙鮮奶$60)
除了綠豆沙之外還有好喝的紅豆沙! 其他的飲料店好像比較少販售紅豆沙品項! 甜甜的紅豆滋味,好唰嘴! 上班族下午嘴饞來一杯真的很適合,再搭配個炸雞排更棒(笑)

 

蜂蜜青檸茶 $50
十分清爽的一杯,蜂蜜配上青茶與檸檬喝起來好順口~ 喝得到淡淡的蜂蜜香,也有檸檬的酸度與香氣!  天氣熱的話,喝上一杯很消暑哦!

季節限定水果茶 $60
多達5種水果的水果茶! 因為是季節限定,所以水果可能每季都不一樣! 裡面有葡萄、柳橙、水梨、檸檬等等,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十分迷人

 

重奶蓋紅茶 $55
濃郁的奶蓋配上清爽回甘的紅茶,搭配在一起真的很完美! 他們家的奶蓋喝起來質地很順口,不會太濃厚也不會膩~~~

  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小良田·飲品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永康區中正北路7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43 3001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1:30

【粉絲專頁】小良田·飲品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