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勤美周邊『主觀廚房 subjective taste』全台首創台灣牛漢堡、生酮早午餐、寵物友善!

台中勤美附近超人氣的美味漢堡「主觀廚房 subjective taste」同時也是生酮早午餐專賣店!平日中午來用餐,一開門就馬上客滿了生意超好!他們家的漢堡必點,尤其是牛肉漢堡,選用的是台灣牛肉製成,在地美食融入美式漢堡,是全台首創呢,吃起來香嫩又多汁!還有厲害的漢堡排定食,讓人有種到了日本吃漢堡排的錯覺~喜歡吃漢堡排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!

勤美周邊『主觀廚房 subjective taste』全台首創台灣牛漢堡、生酮早午餐、寵物友善!

「主觀廚房 subjective taste」位在台中西區公正路上,店面好大一間~門面看上去挺有質感!也有戶外座位區可以坐著等候,或是晚上坐在外頭跟朋友吃漢堡喝點小酒也很適合

店內環境

美式復古的風格,還有紅磚牆的設計我很喜歡!空間寬敞舒適~很適合跟朋友一起聚餐,兩人桌、四人桌、六~八人座位都有~開放式的廚房卻不會有厚重的油煙味,而且出餐算是蠻快速的~肚子餓也不用擔心等太久!

牆上還有投影幕,如果有球賽或世界盃比賽時,也很適合跟朋友來這裡聚餐!

 

而且這間店是寵物友善餐廳~店狗嘟嘟超可愛,坐在腳邊淚眼汪汪的盯著食物XD

漢堡均為套餐包含:薯條、沙拉、飲品(可樂/雪碧/紅茶擇一)

換購其他飲品折抵40元

花森糖牛肉堡 $350

4oz台灣牛漢堡排/芝麻葉/煙燻培根/牛番茄/特製花生醬/瑞士起司/美乃滋

超級邪惡!!!漢堡排上掀蓋上一塊起司,再淋上罪惡的花生醬,大口咬下去只有滿足兩個字!他們家的牛肉漢堡是招牌必點!選用台灣牛絞肉製成,吃起來跟市面上其他漢堡排不一樣,厚厚一塊漢堡排,吃起來香嫩又有飽滿的肉汁! 而且呀,一旁還有沙拉~既罪惡又健康XD

 

京都炭燒漢堡排 $380

漢堡排10oz、霧峰香米、小菜、湯品,加購溫泉蛋$30

讓人有種一秒到日本的錯覺!京都炭燒漢堡排以定食的方式呈現,三塊炭火炙燒漢堡排,擺在霧峰香米飯上真的太誘人啦!手打漢堡排,先煎過再烤,最後再用炭火炙烤,吃起來香嫩又多汁,肉的品質也是好的!(我老公超挑嘴,他吃一口就超喜歡)

 

 

薯格格 $130

酥脆現炸的薯格格,搭配特製番茄醬~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點一份當開胃菜!

飲品有碳酸飲料、氣泡飲、咖啡、果汁冰沙系列~

再來看看可愛的狗勾吧~~~

主觀廚房 subjective taste

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6號

11:00~16:00、17:00~21:00

04 23020699

寵物友善餐廳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