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老豆達人台南忠義店│推薦罪惡黑糖流沙珍珠、髒髒水果奶、仙女系飲品幻彩星空!

台南飲料店又多一間啦!位在忠義路上的『老豆達人』藍綠色的招牌十分顯眼! 這裡的飲品口味很有創意,有咖啡、原葉水果茶、原葉茗茶、拍照系列、老豆特色飲品等等,茶類都是現點現泡的,喜歡喝單茶的朋友可以來喝喝看! 還有罪惡的黑糖流沙珍珠鮮奶、清爽古早味水果茶,以及浮誇的髒髒水果奶、幻彩星空飲品~ 不僅是創意吸睛,口味也不錯喝~ 愛喝飲料的朋友快來嚐鮮看看吧

老豆達人台南忠義店,位在忠義路上,藍綠色的招牌配上可愛的LOGO十分顯眼!

店面十分可愛~

老豆達人 菜單

有原葉水果茶、老豆特色飲、原葉茗茶榜、拍照奶茶,以及台灣人的咖啡! 飲品選項好豐富~~~

來介紹幾杯老豆達人的人氣排行榜!!! 喝飲料有選擇障礙的話,可以先考慮這幾杯XD

   

黑糖流沙珍珠 $55
罪惡的黑糖珍珠鮮奶,黑糖奶控不要錯過,濃郁香濃的的黑糖配上鮮奶,好迷人呀! 用力吸一口,滿滿的黑糖韻味瀰漫在口中,搭配Q彈的珍珠,喝起來好過癮,如果怕太甜的朋友,建議調整少糖或半糖!

要喝之前記得要先搖均勻哦!!! 才不會第一口全部都吸到黑糖(笑)

古早味水果茶 $50
清爽消暑推薦款!!! 水果茶的基底茶是四季春,搭配多種水果,酸酸甜甜的清爽順口喝起來又有層次感,深受女孩子及上班族的喜愛!

金萱茶王 $30
我也很推薦他們的單茶類~全部都是現點現泡,而不是用大茶桶事先泡好。喜歡喝單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 茶韻十分鮮明,無糖的喝起來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,我跟朋友都一致覺得很好喝

髒髒水果奶 $65

創意無極限! 這款是百香果風味的髒髒水果奶,百香果醬與鮮奶搭配在一起,杯身上呈現不規則紋路,看起來好罪惡!!! 喝起來蠻順口的,酸酸甜甜帶有香醇的奶香~ 也不錯哦!!

   

幻彩星空 $65
太夢幻了啦!這是什麼夢幻宇宙飲品?! 有不同口味,我選的是葡萄,裡面加入了可食用亮粉,飲料變得超浮誇、超夢幻! 就像炫彩星空,好魔幻呀~選用可愛的瓶子裝,瓶蓋上面就有吸管洞,直接插上吸管喝十分方便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老豆達人台南忠義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3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53535

【粉絲專頁】老豆達人台南忠義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