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10元麻辣串串『串天下四川火鍋』無辣不歡,正宗四川麻辣鴛鴦鍋,引進道地食材原汁原味呈現,吃了超過癮!

台南四川麻辣鍋推薦│麻辣串串吃起來!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『串天下四川火鍋』主打道地的四川風味麻辣串串、麻辣鴛鴦火鍋,每串只要10元好便宜,想吃什麼自己拿,食材選項超豐富!店內的招牌麻辣鴛鴦鍋,辣與不辣的組合剛剛好,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享用! 營業到晚上11點,當宵夜吃也適合

『串天下四川火鍋』位在中華東路三段,文化中心附近,店門口可以停放機車,附近也有汽車收費停車場,停車不是問題!

店內環境

座位區寬敞舒適,不管是兩人、四人、六人甚至多人用餐都蠻適合的(多人聚餐建議提前預訂包廂)

 

冰箱裡有各式各樣的串串,想吃什麼可以自行拿取!  均一價10元,有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蔬菜、海鮮、火鍋料等等通通有! 我蠻喜歡這種模式的,同時可以吃到多種食材,尤其是兩個人用餐的話,有時候很多種都想吃,但點大盤的又吃不完,這時候就很適合來吃麻辣串串囉

通通都想吃XD

道地吃法:蒜香油碟+乾碟沾粉

乾碟沾粉:芝麻、花生辣椒、花椒組合而成的沾粉醬料

真的是非常道地的吃法~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看!如果覺得麻辣鍋煮後的食材太辣,可以將食材放到蒜香油碟裡沾一沾,將辣包覆起來,再沾上乾碟,再入口~~~真好吃!

正宗四川麻辣鴛鴦鍋 $300

一邊是正宗四川麻辣鍋,一邊是溫順的豚骨鍋,引進道地四川的香料食材下去熬煮的麻辣湯頭,紅辣辣的湯頭看起來很辣,不過實際上吃起來是『香、麻』的程度比較多,喉嚨不會覺得不舒服,麻麻辣辣的滋味也退的很快!鍋底的麻辣鴨血、豆腐滷得很入味!

我們拿了各式各樣的串串,牛豬雞、海鮮、火鍋料、蔬菜類都有,像是香菜牛、水蓮牛、牛肚、黃金魚蛋、蓮藕、馬鈴薯、毛肚、天梯、大腸、特製排骨、櫻花蝦卵蛋等,每串都只要10元,拿十串也只要100元好便宜啊!可以吃的多樣化又不用擔心花太多錢!

 

串串類我蠻喜歡肉片搭配蔬菜的組合,像是香菜牛、水蓮牛等等,放進麻辣鍋內煮吸收了又香又麻的湯汁,吃起來特別過癮!

麻辣鴨血、麻辣豆腐 $70

當日嚴選鮮蚵 $230

顆顆飽滿肥美的鮮蚵,愛吃蚵仔的朋友不要錯過!不管是放入麻辣鍋還是豚骨鍋煮,味道都蠻適合的!

四川地瓜粉條 $100

Q彈的口感吸附著辣辣的湯汁,吃起來好過癮

豬腦 $100

哇哇哇~~~外面餐廳超少見到的豬腦,這裡竟然有賣!太可怕了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敢不敢吃呢?據說豬腦是四川的人氣料理之一呢

大三喜肉盤 $550

三種肉一次滿足!有板腱牛、牛五花、梅花豬~好大一盤適合肉食主義者!

四川酥肉 $200

這道是熟食,可以直接吃,也可以放入麻辣鍋內涮一下!

 

招牌綜合漿、綜合丸(蝦仁、花枝) $200

綜合漿不同於以往看到的要自己挖,店家已經幫忙切等分了!直接看得到裡面蝦仁、花枝,真材實料

喜歡吃四川風味麻辣鍋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~ 一串串的食材讓你一次能吃到多種選擇,口味也很道地,價錢不會太貴!這間吃完我蠻喜歡的,改天要再約朋友來吃~

串天下四川火鍋

06 2674092

17:00~23:00 (22:00為最後收客時間)
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45號

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