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隱藏版排隊美食『池記東山鴨頭』自家車庫裡的東山鴨頭/滷味,先滷再炸吃起來好美味!台南東山鴨頭宵夜推薦

台南永康區隱身在住宅區內超人氣的「池記東山鴨頭」喜歡吃東山鴨頭的朋友別錯過了!以前對於東山鴨頭的印象都要去夜市買,這間池記東山鴨頭就開在住宅區內,從下午一路營業至晚上十點,是晚餐宵夜的好選擇呀!他們也有配合ubereats, foodpanda! 他們家的食材種類很豐富,像是主打的鴨頭、鴨脖子、蔥大腸、米血、豆乾等等都是必點的項目,先滷後炸,炸起鍋後再用脫油機高速脫油,讓餐點吃起來較不油膩!

『池記東山鴨頭』

位在永康大橋一街,隱身在自家車庫內,差點以為我走錯路XD

價目表

 

食材整齊擺放在櫃內,天阿我的選擇障礙又要發作啦

選好食材後店家會幫忙夾取~食材滷的油亮上色,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入味~

     

接著會放進油鍋內油炸~

油炸起鍋後再放入脫油機內脫油,濾掉多餘的油脂,吃起來較不油膩!

灑上胡椒粉跟辣粉,香氣四溢太罪惡了!當下午點心或晚餐配菜超適合啊,宵夜來一些配啤酒也很搭

   

鴨頭

東山鴨頭必點的就是鴨頭!他的口感外脆內嫩,外皮酥脆,內裡的些許肉質香嫩迷人

米血

吃起來是Q的!外酥內Q,不會因為油炸後而變得乾硬,愛吃米血的一定要點來吃!!!

樓梯干

這個很特別耶~是豆製品製成,咬下去酥脆爽口好像在吃餅乾!

鴨舌

以前不懂鴨舌的美味,直到吃過之後直接愛上耶!鴨舌頭油炸至金黃酥脆,口感外酥內嫩,嚼勁十足,很適合當作下酒菜!

鴨脖子

也是我很愛的菜色!外酥內嫩、口感韌勁十足,酥脆之外又帶有Q度,灑上胡椒後,鹹香的滋味吃起來超級涮嘴,根本停不下來!

 

炸過的芋粿,外酥內Q,好好吃

蔥大腸

平常很少看到這個~把整條青蔥塞進豬大腸裡面,炸過之後的豬大腸,吃起來外脆內Q,處理得相當乾淨沒有腥味!搭配青蔥的滋味,口感很有層次,推薦大家點來吃!

除了東山鴨頭之外,這裡還有賣大腸小腸、鐵板烤肉、滷味!

 

池記東山鴨頭

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223巷70號

06 2018882

16:00~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