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隱藏版麻辣鴨血豆腐煲『極食製造所』外帶個人鍋物、丼飯專賣店!

隱密的外帶個人鍋專賣店『極食製造所』隱身在廣慈街上,店面不太起眼!主要販售個人小火鍋、丼飯、美式咖啡!吃火鍋配咖啡真的很特別耶,原來是老闆自己的興趣就是喝咖啡啦~他們家的蘋果美式蠻好喝的,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!除了小火鍋之外,還有隱藏版的麻辣鴨血豆腐煲,夏天太炎熱吃不了太多的話,很適合來份麻辣鴨血豆腐唷!

『極食製造所』隱身在廣慈街上,主打外帶是火鍋、丼飯店!也有配合ubereats

隱藏版 麻辣鴨血豆腐 $65 (科學麵+$15)

看到麻辣鴨血豆腐我眼睛就亮啦~平常就很愛吃這個,他們家麻辣湯汁不會太辣,但仍有後勁!嫩豆腐咬開來,裡頭充滿孔洞吸滿了麻辣湯汁,吃起來好過癮~鴨血也好滑嫩,沒有腥味這點很加分!再加上科學麵更滿足了~~~

秘制麻辣鍋 $150

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,不用揪團吃,一個人也可以吃唷!個人份的份量剛剛好,女生可以吃蠻飽的!裡頭加了許多火鍋配料、高麗菜、肉片可選擇牛肉或豬肉,副餐還有白飯或王子麵! 獨家的麻辣湯頭,喝起來濃厚又有點甘醇,入口後喉嚨不會感到不舒服,而是蠻順口的,是越吃越唰嘴的麻辣鍋~

韓式泡菜鍋 $150

加了許多韓式泡菜在裡頭,而不是用泡菜粉泡的!聽老闆說不少附近的上班族都很愛泡菜鍋耶~微酸的泡菜湯頭喝起來好開胃,炎熱的天氣蠻適合吃點酸,再配上老闆特調的咖啡氣泡飲,剛剛好XD

沙茶鍋 $150

我好久沒有吃傳統味道的沙茶鍋了!每次去火鍋店用餐,不外乎是吃麻辣鍋、牛奶鍋等等~已經忘記自己多久沒有吃到記憶中的沙茶鍋,一聞到沙茶的味道就覺得「沒錯 就是這一味」裡頭的高麗菜、火鍋配料吸附著沙茶香氣,吃起來好開胃!湯頭沒有因沙茶的關係而變死鹹哦!

沙茶丼飯 $100

除了個人鍋之外,也有販售丼飯~可以選擇牛肉或豬肉任選不加價~肉片的份量好大方,中間搭配一顆水波蛋,劃開來蛋黃緩緩流出,拌著飯還有肉片一起吃,好滿足!

也有蘋果美式泡泡,很少看到小火鍋店有販售美式咖啡耶,老闆自己本身很喜歡喝咖啡,所以特地分享自己喜歡的特調咖啡(咖啡豆還是老闆自己烘的!)

極食製造所

台南市中西區廣慈街12號

11:00~20:00(周六日公休)

0966889778

LINE官方賬號:@733klogg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