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老宅甜點咖啡店『邊邊角角café x photography』隱身鍋燒意麵店二樓的舒適空間、選物店!

台南新開的老宅咖啡廳「邊邊角角café x photography」店面好隱密,位在鍋燒意麵店的二樓,走上來覺得別有洞天,環境氛圍好舒適呀,很像在自家客廳般的慵懶氛圍,老闆也超級親切,這裡還有販售選物唷!

「邊邊角角café x photography」

位在鍋燒意麵店的二樓,樓梯在鍋燒店裡面,沒錯不要懷疑自己走錯XD

店內環境

跟其他較商業化的咖啡廳不太一樣,座位區每個位子都有自己的特色,不管是一人、兩人、多人都沒問題!

中間還有一張六人桌,不過那桌有客人在聚會我沒有拍照!

菜單位在櫃檯前方

西西里咖啡 $130、美式咖啡 $90

每次去咖啡廳,我最常來一杯西西里,邊邊角角的西西里咖啡上面放了一塊檸檬札片(檸檬片+炙燒糖粒+咖啡豆)吃的時候直接將它一口咬下去~酸甜苦香同時融合在口中 層次十足!因為朋友點其他飲品 老闆娘還特地多送一塊給朋友嚐嚐,人太好了!!!

海鹽焦香巴斯克 $140

他們的巴斯克蛋糕蠻好吃的,紮實不膩口 點綴著海鹽 吃起來不錯

抹茶生乳捲 $120

抹味比較不明顯,不過整體吃起來很滑順~~~

邊邊角角café x photography

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76號2樓

(鍋燒意麵店二樓 樓梯在鍋燒店內)

平日13:00-20:00、假日13:00-21:00

週四五公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