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青年路新開幕『Shwe Shwe東南亞主題小店』推薦印尼炒泡麵/香蕉煎餅/咖椰吐司!!

東南亞主題小店『Shwe Shwe東南亞主題小店』最近搬家到青年路了! 這家蠻好吃的,而且老闆娘超級親切,讓人會想一直回訪! 餐點主要有有印尼炒泡麵、香蕉煎餅、咖椰吐司等等~ 再配一杯泰奶,真的很滿足捏! 不過老闆娘目前是一人作業,餐點是現點現做,人多的話要耐心等候哦!

『Shwe Shwe東南亞主題小店』原本位在中西區超隱密的正德街小巷內,最近搬到青年路上了! 小三角窗的位子蠻好找的,騎樓有一些座位!

東南亞主題餐點上桌!!!

印尼炒泡麵 $60
菜單上沒有,是隱藏版餐點! 炒泡麵濃郁且微辣口感,吃起來很唰嘴,份量偏少,肚子很餓的話可能會吃不飽! 配個香蕉煎餅很適合XD

香蕉煎餅 $60
泰國必吃的香蕉煎餅,台南也吃的到! 現點現煎,飄出陣陣香氣,真的好罪惡阿!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,裡面包著大量香蕉切片,淋上巧克力及煉乳,吃起來真的「很香蕉」!

 咖椰吐司 $45

冰淇淋泰紅 $50
冰淇淋泰紅,喝起來不會太甜! 其實我們原本想喝泰式奶茶,可惜賣完了! 龍眼蜜氣泡飲很消暑 推推推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Shwe Shwe東南亞主題小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48號

【營業時間】13:00-20:00

【粉絲專頁】Shwe Shwe東南亞主題小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