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一中街超人氣爆餡紅豆餅『Q弟紅豆餅』抹茶紅豆/一整顆金莎/OREO/藍莓乳酪/珍珠都吃的到!傳統點心創意新滋味!

說到台中有名的紅豆餅店,一定會聯想到一中街超人氣的『Q弟紅豆餅』現在台南育樂街也有分店囉!!! 小小的攤位每次經過都有不少人潮,網路上更是三不五時就看到網友拍照打卡! 傳統的紅豆餅點心,也能加入麼多元化的配料,鹹的甜的冰的通通有,創意口味無極限!  而且外殼是薄脆型的,我個人蠻喜歡這種!!! 而且配料幾乎都快炸出來了,抹茶紅豆超滿的紅豆餡,只要10元,CP值有夠高!  吃1.2個就有飽足感~ 好浮誇!

Q弟紅豆餅-一中店,位在台中熱鬧的一中商圈! 不少台中人或是在附近學區讀書工作的人一定都聽過這家! 下午人潮不少,幾乎每次經過Q弟紅豆餅,生意都很好! 最近發現Q弟也在台南展店了,這樣我在台南也可以吃了(開心)

Q弟紅豆餅的外殼屬於薄脆型,所以建議趁熱盡快吃~放冷的話殼就會變軟

 

 

起士蛋 (3個$50)
浮誇口味之一的起司蛋,打入一整顆雞蛋,加上起司再撒上胡椒粉! 吃起來好過癮又有飽足感,吃了2.3顆根本可以抵一餐了(笑)

   

布朗尼金莎 $25
這好浮誇阿,放入一整顆金莎巧克力~ 喜歡吃巧克力、喜歡吃金莎的朋友快來嚐嚐看唄! 濃郁的布朗尼,搭配金莎,咬下去差點大爆漿XD 剛起鍋時有點燙口,要小心!

卡士達OREO $20(三個$50)

藍莓乳酪 $25
夏天酸甜清爽口味就屬藍莓乳酪了! 吃起來十分清爽,吃的到藍莓顆粒,不錯吃!

  

青醬燻雞起士 $25
鹹口味的紅豆餅這裡也有! 青醬燻雞起士,聽起來就好欠吃,製作過程看得我快流口水XD 濃郁的青醬搭配燻雞及起司,好罪惡!

  

抹茶紅豆 $10
抹茶紅豆這麼滿的餡料只要10元,10元,10元,真的沒看錯! CP值好高~紅豆餡給的好多,吃起來不會很甜~帶有迷人抹茶香氣,配上脆脆的外殼,好滿足! 喜歡吃抹茶紅豆的朋友不要錯過了~銅板價格便宜又好吃!

一顆顆飽滿扎實的紅豆餅,裡面的餡料份量給的好大方,薄脆的外殼一口咬下就發出卡滋的聲音,好療癒! 不同於傳統的紅豆餅,傳統的大概只有紅豆、奶油、巧克力、花生等基本口味
Q弟紅豆餅則有各式各樣的口味,不管是甜的、鹹的通通有! 夏天還有冰淇淋口味的紅豆餅!
傳統與創新兼具,不定期還會推出隱藏版口味! 喜歡吃紅豆餅的朋友不要錯過~

 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Q弟紅豆餅-一中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94巷口(屈臣氏旁)

【店家電話】0982-154-566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-19:00

【粉絲專頁】Q弟紅豆餅-一中店

Q弟紅豆餅-台南育樂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育樂街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72929877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9:15

【粉絲專頁】Q弟紅豆餅-台南育樂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