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超隱密的日式炊飯『双町』炊飯/丼飯/咖哩/串燒!中午也能吃到日式燒烤串燒!

新店報報!台南新開幕且超隱密的日式炊飯『双町』主要販售台南較少見的土鍋炊飯、串燒,中午就能吃到日式串燒,真的是很幸福耶!他們家的炊飯、雞肉串燒都好好吃,份量大食材也選用的不錯,幾乎所有醬料也是師傅自己調配的~相當用心!

『双町』的地點真的好隱密呀!藏身在小巷子內,不小心就會錯過,双町就位在公園路45巷內,公園路gogoro對面,Ann’s門市旁邊的巷子

店內環境

位子不多,用餐空間挺舒適的!

双町 菜單

主要販售土鍋炊飯、沙拉、丼飯、咖哩、串燒、烤物等等

胡麻豆腐沙拉 $120

胡麻醬是店家自製而不是用現成品~吃得到濃郁的芝麻香韻,清爽又唰嘴!當個開胃小菜很不錯!

雞肉五目炊飯 $230

各位觀眾!招牌超人氣的炊飯就是它啦!是台南少見的土鍋炊飯,將生米與食材放入土鍋內煮熟,製作過程需20分鐘,建議想吃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!

土鍋上桌時會燙,小心別燙到囉~裡面有超嫩的雞肉、四季豆、菇類等食材,口味我覺得不重鹹吃起來十分清爽低負擔,炊飯的份量也好大,蠻好吃的原本吃到一半就有飽足感的我,忍不住把它全吃光了!對了,土鍋其中的好處就是保溫,幾乎吃到最後一口,炊飯都還是溫熱的!

炊飯會附上小菜、味噌湯

焗烤海鮮炊飯 $350

罪惡爆炸的焗烤海鮮炊飯!喜歡海鮮的朋友記得點這道呀~裡面的海鮮食材有蝦子、蛤蠣、小卷等等,海鮮十分新鮮,配上厚厚一層牽絲焗烤,吃起來好可口!

  

串燒

中午就能吃到好吃的日式串燒!不用等到晚上或宵夜,真的很不錯!我們點了香菇$40、櫛瓜$40、番茄豬肉捲$40、明太子雞肉串$60、起司雞肉串$50

雞肉串類非常好吃,雞肉很鮮嫩!!!師傅燒烤的功夫很厲害~明太子醬是店家自製的,吃起來鹹甜香濃,搭配香嫩的雞肉一起入口,很好吃!就算我們拍照花了一點時間沒有馬上吃,雞肉串還是那麼嫩,咬下去也有豐富的肉汁

身為櫛瓜愛好者的我,每次看到菜單上有櫛瓜就會眼睛一亮!櫛瓜鮮甜又juciy~不會烤到乾乾的,上面撒上一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

蘿蔔泥五花肉 $50

這樣只賣50元,真的覺得老闆好佛心XD 烤的脆脆的五花肉,淋上開胃的醬汁,上面點綴著蘿蔔泥,吃起來蠻有層次!

日式炸豆腐 $80

酥脆迷人的日式炸豆腐,外酥內嫩,沾著店家特調的沾醬吃起來蠻清爽!比較不同於外面日式料理店重口味的炸豆腐沾醬~

新開不久的双町,餐點整體蠻不錯的,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,不管是料理還是食材醬料上(幾乎大部分醬料都是自製的),堅持著品質~雖然隱身在超隱密的位置,還是值得大家來吃吃看!

双町

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45巷7號

11:30~14:30、17:30~23:00

週二公休

06 2931678、0983299773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