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吃咖哩看魔術『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&咖哩』咖喱飯商業午餐只要100元,平價的魔幻饗宴,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!

歡迎來到魔術師的魔幻餐廳!台南這家主打咖哩與魔術的『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&咖哩』是一家魔術為主題的咖哩專賣店,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,販售咖喱飯、商業午餐、炸物,內用還可以看精彩近距離的魔術師表演~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場魔術饗宴!預約訂位請到粉絲專頁私訊~~~

『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&咖哩』

位在水交社新建設的大樓一樓,藍色的門面十分顯眼,旁邊就有許多停車格,停車還蠻方便的!

店內環境

一走進來就讓人覺得很神祕,有別於一般的咖哩專賣店,這間店的風格很像餐酒館! 四周圍佈滿了鏡面,有一種虛幻的神祕感!! (我們還差點找不到廁所在哪XD)

以日本進口咖哩為基底,加入蔬菜等熬煮出濃郁甘甜的咖哩!飯體的部分選用的是薑黃飯,整體吃起來香氣更豐富了!

商業午餐只要100元好平價呀,裡頭有濃郁的咖哩、薑黃飯以及些許豬肉,cp值蠻高的,深受不少上班族、學生的喜愛

咖哩藍帶炸豬排 $250(附紅茶)

今天幸運吃到隱藏版的藍帶豬排咖哩,厚實的豬里肌裡面包裹著起司、火腿,還有罪惡的起司,吃起來好過癮呀,很喜歡起司微微融化的濃郁口感及香氣

 

 

咖哩炸雞排 $210(附紅茶)

一樣是大受歡迎的咖哩炸雞排~選用的是雞胸肉部位!雞排炸的外脆內嫩,肉質彈牙不乾柴也無骨,沾著甘甜的咖哩一起吃好美味

附餐飲品是古早味紅茶

我蠻喜歡這種帶有古早味決明子香氣的紅茶,喝起來順口甘甜,且不會太甜唷!

加價100元升級套餐:薯條+甜點+特調飲品

今天的甜點是冰淇淋,吃完咖哩再吃份冰淇淋,好爽口!

打卡再送包餡地瓜球,咬開來裡頭是紫薯餡,咀嚼起來好香呀!

不定時會出現的店狗~~~看起來兇兇的狼犬結果個性超可愛又愛撒嬌!

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&咖哩

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8號

11:30~20:30(週二公休)

06 2920886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