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官田】古早味蒜頭麵必吃『麵公坊』銅板價格小吃麵店,鄰近六甲落羽松,麻醬麵/蒜頭麵/滷味/通通有!

台南六甲落羽松季就快要開始啦!來介紹一家位在附近的古早味麵店「麵公坊」只要7分鐘車程,拍完落羽松很適合來吃個銅板價格的小吃!主打麻醬麵、蒜頭麵、酸辣湯、滷味等古早味小吃麵食,銅板價格份量又好大碗,CP值好高呀!老闆原本在台南市東區開店,這兩年回到家鄉官田經營囉!附近除了六甲落羽松之外,還有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,很適合來走走逛逛

『麵公坊』位在官田區勝利路上,這邊算是官田的鬧區,距離六甲落羽松其實也很近,門口的空間停車也不是問題呢!

店內環境

內用區蠻乾淨的,桌子也不會擺的擁擠,整體還蠻舒適的(推推推)我比較不喜歡座位小又擁擠的小吃店

也有販售小飲料~~~

滷味區

老闆也整理的整齊又乾淨,看了就讓人食慾大增啊!!!

每一碗麵都是現點現煮的

麵條可以選擇細麵、刀削、板條

(小鳥胃記得請店家少麵)

 

蒜頭乾麵 $50

這裡的招牌就是蒜頭麵,蒜頭麵吃起來蒜味超濃郁,非常過癮,每一口都吃得到微微辣的蒜香,我們選了店家特別製作的細麵,口感好Q彈,外帶回家麵也沒有變軟爛呢!

 

麻醬乾麵 $50

我蠻喜歡這種古早味麻醬麵,濃郁但不會乾巴巴的~上面還有淋上肉燥,均勻的拌在一起好涮嘴!

麻辣乾麵 $50

喜歡吃辣的可以點他們的麻辣麵小碗的份量幾乎是外面麵店的大碗,吃完很有飽足感

滷味

每次去到傳統麵店我都要吃滷味!!豆乾/海帶/豬耳朵/豆包/百頁豆腐等等都是我很喜歡的菜色,淋上醬汁再加點辣油 好開胃

酸辣湯 $35

酸辣湯配料好多,撈起來的每一口都是料呀!有鴨血、蛋絲、紅蘿蔔、豆腐等等~35元好大一碗老闆真的恨佛心捏!

紫菜蛋花湯 $25

吃完再打包回去給家人吃~半小時左右的路程回家後乾麵一樣好吃,沒有變軟爛!!!

 

麵公坊

台南市官田區勝利路171號之2

10:30-13:30、16:30-20:30週六公休

0979279356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