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美食】超狂刀工滷味『南京路老店麵食館』一天只賣三小時,還沒營業就開始排隊!

嘉義超狂的「南京路老店麵食館」一天只賣三小時,根本是被滷味耽誤的麵店!生意超好還沒營業外面就在排隊啦,想吃的話一定要提早來才不會等太久!這裡厲害的就是滷味,每到傳統麵店一定要來點滷味呀!

營業時間還沒到,就陸續有人客人來排隊了

菜單

老闆切滷味的刀工一絕,手速極快,特色就是把滷味切的好細,不管點多點少都會整齊擺盤,整個擺盤就像是藝術品般!淋醬油膏也淋的很有藝術感,這就是老闆的堅持呀!!!也有不少客人是衝著滷味而來的!如果你平常喜歡吃口感鮮明的滷味,可能會覺得切這麼細吃起來沒有口感XD 

滷味隨意,我們點的這盤價格是250元,點了豆皮、豆乾、海帶、豬耳朵、滷蛋、雞胗、肉,切完滿滿一盤讓人看了食慾都大增!

麻醬麵 $35、榨菜肉絲麵 $45

小碗的麵份量真的偏小,麻醬麵幾口就吃完了XD 麻醬麵的口味我蠻喜歡的,麻醬香氣濃郁但不易膩口 

 

 

南京路老店麵食館

嘉義市西區南京路374號

11:30-15:00(六日公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