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最浮誇的蔥抓餅『可口蔥油抓餅』爆量鮮蚵、滿滿頂級烏魚子當配料!奢華又好吃!

蔥抓餅不稀奇!但是烏魚子蔥抓餅有看過嗎!台南文賢路的「可口蔥油抓餅」根本是台南最浮誇的蔥抓餅!之前開幕就在網路造成一波轟動!除了有一般口味蔥抓餅之外,還有老闆自豪的爆量鮮蚵蔥抓餅頂級烏魚子蔥抓餅芋泥肉鬆蔥抓餅,有創意又好吃,而且他們家的蔥抓餅,再煎的過程竟然不加一滴油,吃起來較不會油膩膩的,紙袋也不會油油的,當下午茶點心很適合!(有配合ubereats, foodpanda)

『可口蔥油抓餅』位在文賢路上,黃色的攤車十分顯眼,LOGO是老闆們的Q版畫像!!

蔥抓餅口味價位都在檯面上!(因為蛋價的關係,目前一顆蛋+$5)

除了平價口味之外,還有奢華口味!好想看Joeman拍一集Joe是要對決XD

蔥抓餅麵糰揉扁後再經過機器壓平,放到煎台上煎,這個過程竟然不加一滴油(記憶中的蔥抓餅都加不少油耶) 蔥抓餅經由鍋鏟敲打後,口感吃起來酥脆焦香!

你看看!這有多浮誇!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慾大增!(一般配料是包在裡面,如果你想拍照記得提前跟老闆告知配料放上面)

爆漿鮮蚵蛋抓餅 $65 (蚵仔double +$20)

爆量的鮮蚵真的太浮誇啦~愛吃蚵仔的請直接點double份量!蚵仔蠻新鮮的,會先過水燙過再煎一下!包進酥脆的蔥抓餅內,咬下去海味滿滿~好過癮!

烏金蔥蛋抓餅 $150

最浮誇、最奢華的蔥抓餅就是它!平常大概只有辦桌、過年過節吃得到烏魚子~沒想到街邊小吃也吃得到!頂級烏魚子變成蔥抓餅配料,吃起來竟然很搭!鹹香味十足,配上嗆嗆的蒜苗更對味~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咬起來

櫛瓜蛋抓餅 $60

櫛瓜也是我蠻喜歡的口味!大塊的櫛瓜,表層煎的微微上色,吃起來甜又多汁!

除了鹹口味蔥抓餅,這裡也有甜口味的蔥抓餅呢!像是芋泥、巧克力等,大家可以試試看!

 

芋見肉鬆抓餅 $65

芋泥控不要錯過!擠上滿到爆炸的芋泥餡,再撒上肉鬆,吃起來真的好讚!芋頭微微的香氣好迷人,配上鹹香的肉鬆,鹹甜交織蠻好吃!一份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呢!

巧克力抓餅 $40

巧克力抓餅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搭配!老闆說這個口味深受小朋友喜歡,不少家長帶小朋友放學都會來買一份~

沒想到蔥抓餅也可以這麼浮誇有創意!快來試試看!

 

可口蔥油抓餅

台南市文賢路241-3號

14:00~21:00 週二公休

096319399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