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恥度最高『台南之恥』爆量草莓盒盒來了,快閃店新光三越西門店!

身為台南人,怎麼可以不認識網路高人氣的「台南之恥」來到新光三越開設快閃店了!把整台餐車騎進光三越,愛吃甜點的趕快來!當初看到這店名,覺得這實在太有趣了,怎麼恥度會這麼高~新光三越快閃店,主要販售網路秒殺等級的爆量草莓盒盒、烤牛奶、布朗尼等等,也有販售飲品唷!草莓季的尾聲當然還要吃一下草莓呀,草莓愛好者別錯過囉!

快閃店就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B2 

快閃日期:2/20~3/8

這個提袋未免太可愛了吧~~拿這個走在路上我還被路人問說去哪裡買的(哈哈)

來介紹一下為什麼這間店叫做「台南之恥」

因為大家都喜歡開玩笑說台南的食物都是甜的、連空氣都是甜的!但是老闆販售的產品主張減糖配方製作,所以自嘲自己是「台南之恥」XD

 

這次「台南之恥」到新光三越快閃的品項有:草莓盒盒、烤牛奶、布朗尼、草莓塔等等~

必買的草莓盒盒,每天售完就沒了,想吃的記得早點去搶!!!

草莓盒盒 一盒$230

(追蹤台南之恥IG可折$20)

草莓盒盒不愧是網路秒殺一空的甜點,身為草莓控的我也很喜歡!外面有些草莓蛋糕盒,草莓的量不多!但台南之恥的卻不一樣,幾乎是以草莓為主,蛋糕為輔?!選用台灣大湖草莓,裡面多達10~13顆三號草莓,大顆又多汁吃起來甜甜的,再搭配新鮮藍莓及金箔點綴,好看又好吃!

底部的蛋糕體是戚風蛋糕,蛋香氣十分明顯,中間搭配不膩口且質地扎實的卡士達,減糖的配方,吃起來較沒有負擔!不知不覺就自己吃完一盒

 

烤牛奶 $60

很可愛的烤牛奶!是不是很像湯姆貓與傑利鼠的起司蛋糕!烤牛奶吃起來外焦內嫩,有濃郁奶香,口感近似卡士達凍,內餡還有大塊的起司塊~當下午茶點心蠻適合的

布朗尼 $70

烤空氣 $30/個

棉花糖軟餅乾為基底,上面搭配草莓果乾,吃起來微甜唰嘴!目前烤空氣有限量的贈送活動,追蹤「台南之恥」的IG帳號就贈送一個烤空氣!

也有販售飲品!

推薦給大家!草莓控記得把握一下草莓季的尾聲~~~

 

台南之恥

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快閃店B2F

快閃店日期 2/30~3/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