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坐上時光機!隱身巷弄中『大次郎號 Pizza x』七八年級生的回憶,老宅x復古玩具x披薩!

七八年級生的回憶殺!我想來很久的『大次郎號 Pizza x』這間店真的超酷!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70.80年代的復古童玩、二手舊物、還有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海報,回憶瞬間被拉回小時候!而且呀老闆超親切,會跟客人介紹分享他的收藏,這裡不僅有電動可以玩、有漫畫可以看,有各種老玩具可以參觀,還有美味的披薩、布丁可以吃,讓人不知不覺就在裡面待了很久~幸運被安排在遊戲機前方座位的我,候餐時間都在玩紅白機哈哈!台南有一個這麼用心又能放鬆的小天地,真的太棒了!

『大次郎號 pizza x』

位在大新街72巷內,汽機車不要停在巷內避免擋到周邊住戶出入!就算是營業時間門也會鎖起來,有預約的客人要撥打電話,老闆才會幫你開門!因為裡面位子不多,最多僅能接待4組客人,老闆不希望客人撲空,所以採取預約制!

一走進來好像來到新世界!店內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復古玩具、收藏品、二手舊物等等,光是其中一小區就能讓我看很久! 看到一些我小時候的玩具,好懷念呀!有的則是爸媽年代的玩具呢

    

沙發上的玩偶是大力水手中的「奧莉薇」我應該沒猜錯吧!

老闆說這些都是他從小到大的收藏,看到喜歡的就買,不知不覺就累積了這麼多復古童玩了~

走廊可以看見大隻的「胡桃鉗」還有「佐藤象」,門上還有「囍字」的串珠門簾~都是以前的回憶(大概只剩我姑婆家有這款門簾了)

需拖鞋的天井座位區,聽說晚上來也很美呢!

各種紅白遊戲機的卡帶,根本是小時候的回憶呀!如果想坐在遊戲機這桌,記得預約時先告知老闆~

復古的電視機配上紅白遊戲機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這個年代XD 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都是這樣玩的!想到小時候跟表哥表姊們玩紅白遊戲機,還要排隊,每人限時幾分鐘!!

   

有沒有看到老闆手上的電話,也是古董電話耶,實在太酷了

 

走到地下室也有許多老闆的收藏,部份老物也有販售

原以為這種以老宅x復古玩具主題的店,餐點可能會不如預期?!沒想到!!!!餐點!有夠!好吃!pizza跟布丁都好強,吃第一口就有驚艷到,推薦大家一定要點老闆現做的手工pizza(真的是現點現桿餅皮、現做現烤)

手工現做薄皮pizza

現場桿餅皮、現做現烤的pizza,探頭往廚房一看才發現竟然是老闆親手做,我們點了起司起司口味、牛肉一號口味,一旁附上的辣醬也很讚,愛吃辣的記得加一下!

起司起司pizza $300

菜單上寫說第一次來必點!起司控請收藏起來!這款pizza加了三種起司還有乳酪球,有摩佐拉起司、切達起司、帕瑪森起司、乳酪球,吃起來鹹香迷人!餅皮邊邊烤的焦脆可口,整份pizza吃起來不油膩,口味很不錯!

牛肉1號pizza $450

配料有澳洲牛煙燻胡椒肉、減脂培根、洋蔥、青椒紅黃甜椒、起司,用料很豐富!加辣醬吃起來超對味!

布丁獸 $120

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布丁前三名了~太好吃了!口感綿密,帶有迷人的奶香味,一點也不甜膩,一旁附上鮮奶油或鹽之花可自行搭配,層次好豐富!

香蕉奶昔好濃郁,一杯下肚就飽啦~

阿華田也不錯喝~

坐在這裡邊吃邊玩,整個氛圍好放鬆,好像回到阿嬤家的感覺! 

 老闆自製的菜單也很有趣,每一本都長得不太一樣,好用心!

來到「大次郎號Pizza」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,保留的老宅的環境,並將收藏多年的老玩具、復古舊物陳列在店裡,讓人好像坐上時光機,會到70.80年代!現在的科技過分發達,現在的小朋友甚至不玩玩具了,都改玩平板、手機了,來到大次郎號,就彷彿找回童年的快樂~除了跟朋友、另一半來,帶爸媽來也不錯呢!

推薦給大家!

 

大次郎號Pizza x

0966 105 617、06 2220103

台南市中西區大新街72巷9號

營業日、營業時段請看店家IG公告(預約制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