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隱身工業區裡的甜點工作室『菓倆』手作布蕾/肉桂捲/提拉米蘇,宅配禮盒送禮或自己吃都適合!

台南甜點工作室推薦,隱身在工業區中的『菓倆』甜點工作室太讓人驚喜了!沒想到這麼隱密的地方竟然藏著一間人氣甜點工作室~店內主打各式各樣的甜點品項,有常溫的也有冷藏的,像是布蕾系列、提拉米蘇、肉桂捲、達克瓦茲等等!這次要來介紹他們家重點的布蕾系列~自己吃或送禮都很適合手工法式點心!也有提供客製化婚禮禮盒、寶寶彌月蛋糕/禮盒等服務!

「菓倆」甜點工作室

按照google map導航,騎進工業區開始懷疑人生,兩旁幾乎是民宅與工廠,心想會不會走錯路呀?還好不會很難找,很快的就找到囉!不提供內用,目前是以外帶及宅配(官網)為主~

工作室內也有一個可愛的拍照區!

最新版菜單

 

這次吃了超人氣的布蕾系列、提拉米蘇、肉桂捲還有達克瓦茲!

布蕾除了工作室現場販售之外,也可以冷藏宅配~裝在精美的禮盒內,送禮非常適合呢!

雖然價格不便宜,不過老闆都是真材實料製作,挑選了高品質的原物料,甜點也不含防腐劑!平時老闆也會吃自家產品,他說,不想昧著良心做出連自己都不敢吃的食品!

 

菓倆的布蕾系列使用的透明杯,是有厚度的那種亮面材質,不是一般霧面醜醜的塑膠杯,能感受到老闆挺用心的!

外層再貼上菓倆專屬的貼紙

經典香草布蕾 $130

經典的原味布蕾很好吃!一入口就感受到濃郁牛奶香氣,上層還看得到許多香草籽,一看就知道是真材實料製作,用料沒在客氣的!綿密細緻的質地,搭配底部苦甜的焦糖,吃起來剛剛好!

左邊是抹茶柚香、右邊是可可威士忌

抹茶柚香布蕾 $150

抹茶控看過來!這款抹茶柚香布蕾~選用日本小山園抹茶製成布蕾,一口挖到底再一起吃,吃得到金黃柚子果肉,整體香氣更豐富了!

 

檸檬茉莉布蕾 $150

這個口味有讓我驚艷到~我很喜歡!茉莉花淡淡的香氣結合檸檬的清香及微酸的滋味,吃起來好順口,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!茉莉花淡雅的香味吃起來不會假假的!如果你喜歡清爽淡雅風味的一定要試試

 

威士忌可可布蕾 $150

苦甜的可可布蕾配上威士忌奶蓋,吃起來可可的味道較鮮明,伴隨著威士忌的酒香,層次感十足!

蘭姆咖啡布蕾 $150

蘭姆咖啡布蕾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!平常一天要喝一杯咖啡的我,對於咖啡甜點真的無法抗拒都會想嘗試看看!咖啡布蕾的香氣濃厚迷人,以蘭姆酒的香氣點綴!入口後感受到咖啡布蕾與蘭姆酒的味道融合在一起,很搭~~~

提拉米蘇 $150

這款提拉米蘇,選用陳年白蘭地配上自製莊園咖啡豆做成的咖啡酒,吃起來濃郁又迷人!

肉桂捲 $100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吃肉桂捲呢?菓倆的肉桂捲,外殼脆脆的不是走濕軟的路線,裡面則是扎實帶點Q勁!上層淋上了香草醬,搭配肉桂捲一起吃,十分美味!

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!

 

菓倆

0976 866 827

10:00-18:00(週二、三公休)

台南市永康區鹽平街158巷67號

Line:@085jzcrt

官網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