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炸豬排定食只要80元『昆布食堂』CP值爆表,平價又好吃,天天客滿想吃請早!

超隱密、只賣中午的國宅美食『昆布食堂』是不少學生的愛店~ 炸豬排定食只要80元,看看這個價格是不是很佛心~月底沒錢不用吃土可以來吃這間XD 而且在google評論上高達4.6顆星!真的是便宜又好吃,炸豬排的份量蠻大的,肉質也不錯! 是間經濟實惠的小餐館,也難怪每次經過不是客滿就是提早完售XD (對了,這裡沒有提供外帶哦只能內用)

『昆布食堂』位在長榮新城國宅巷子內,地點好隱密,平常根本不會走來這邊,但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,一眼看去幾乎都是學生來用餐~

小缺點是我覺得裡面有點悶,可能是廚房跟座位區沒有隔開的關係吧(我猜)

店裡只有老闆一位在作業,所以用餐採自助式的! 也沒有提供外帶只能內用! (我們內用就等一陣子了,如果還有做外帶老闆肯定忙不過來)

目前只有販售三種(以前只賣兩種呢) 炸豬排、煮豬排、烤鯖魚

炸豬排定食 $80
附白飯/小菜/湯/茶飲。炸豬排足足有兩塊欸,這份量會不會太讚!

炸豬排現點現炸,真的很可以!  炸豬排蠻有厚度的,外脆內嫩,我覺得蠻好吃的,CP值好高! 不用百元就能吃的飽~~~而且炸的不會油油膩膩的! 朋友說煮豬排也很推薦下次再來吃吃看!

  炸豬排上面還有淋上豬排醬,吃起來更對味!

這麼便宜的炸豬排,不是薄薄一片,豬排挺有厚度的耶,份量很實在,也難怪生意會這麼好!

小菜也很用心欸~ 我跟朋友分別選了馬鈴薯燉肉以及雞腿排

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昆布食堂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開元路249巷4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355080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-14:00(週日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無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