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超霸氣古色古香火鍋店『牛園火鍋-安平店』四川麻辣鴛鴦鍋,生猛海鮮肉品都很新鮮,滑蛋瘦肉粥免費吃!

身為火鍋愛好者的我,一年四季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一次火鍋! 這次要來介紹位於台南安平區的『牛園火鍋』從屏東開到台南的超人氣麻辣鴛鍋,整個外觀門面以及內部裝潢超氣派的,古色古香的韻味,好適合聚餐!這裡主打麻辣鴛鴦鍋、每日新鮮海鮮,與高品質的肉~ 而且還有提供滑蛋瘦肉粥免費吃到飽,來這裡用餐完全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~XD

『牛園火鍋-安平店』位在安平區平豐路,附近停車還算方便!

傳承中國風味的高聳木門宅院,牛園火鍋的店面超氣派的~古色古香的裝潢設計,好有一番風味! 

門把超帥!

店內空間、用餐環境

挑高的空間,讓人完全沒有壓迫感! 很適合下班後跟朋友家人一起來聚餐!

 

店內還有大型的水族箱,吸引了我的目光! 裡面有龍蝦、螃蟹還有超巨大的魚~~~不少家庭客來用餐,小朋友都會忍不住駐足在前面一直看

後方用餐區 也設計的古色古香~ 蠻喜歡這個圓拱門還有花窗的造型  

 

自助區

有各式各樣的沾醬,還有提供滑蛋瘦肉粥及花東香米飯,可以無限享用

等候餐點的時間,我就默默吃了兩碗滑蛋瘦肉粥XD

澎湃的火鍋大餐,上桌啦!

 

鴛鴦鍋的鍋子還是特別設計的,是不是很像古裝劇中會出現的鼎呢~ 超帥的!

我們選了鴛鴦鍋,搭川椒麻辣鍋以及起司香濃牛奶鍋,每人鍋底費108元!

川椒麻辣鍋
採用四十幾種中藥材,經由古法炒製而成的湯頭,麻辣鮮香,辣而不燥,順口的滋味喝起來喉嚨不會不舒服,鍋底的麻辣鴨血及豆腐可以無限續加!

起司香濃牛奶鍋
以黃金高湯搭配香濃牛奶~ 濃郁溫醇的湯頭,好迷人!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特別適合吃這鍋!

鹽酥野生軟絲 $258
唰嘴的開胃下酒菜無誤XDD 軟絲每塊都很大塊,炸得香酥可口不油膩,外層撒上胡椒鹽跟蒜酥,吃起來非常刷嘴,除了吃火鍋外,還可以吃到這麼刷嘴的下酒菜,配上飯一口接著一口,非常適合。

川味涼粉 $108
大推大推! 這完全就是我的菜!吃麻辣鍋配川味涼粉,完美組合啊! 一入口就感受到『酸、麻、辣、香』的層次感,Q彈又麻又香又辣,非常過癮,看起來紅通通,原本以為很辣,但其實不會。

 

吃火鍋必備的肉盤~~~牛肉豬肉各點一份

雪花牛肉 $468
牛肉非常足夠,油花分佈也非常均勻,不會讓人家感到非常油膩! 我覺得牛肉非常適合煮在麻辣鍋,雪花牛肉的香氣,麻辣鍋的麻辣香,無肉不歡的朋友一定非常喜歡。

黑毛梅花豬 $388
油花分佈均勻,肉質非常鮮嫩,Q中帶勁不會柴柴的! 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黑毛梅花豬!

季節海鮮拼盤 $788
海鮮控不要錯過! 牛園火鍋的海鮮都是每天新鮮的海鮮~ 光是海鮮拼盤的組合就有四種價位,不同的組合!我們選的是季節海鮮拼盤,有赤嘴貝、東石青蚵、澎湖小卷、現流海鱸魚、野生牛奶貝等等,推薦給愛吃海鮮的朋友,大口吃肉後又有海鮮可以解膩,整個好滿足

東石青蚵,各個飽滿又大顆,吃起來超鮮的!

海鱸魚魚肉鮮嫩迷人~ 煮完不會爛爛的,還是完整一塊! 大隻的小卷吃起來好脆彈~

三色開運餃 $168
光是名稱就超討喜的!聽服務人員介紹,每到過年期間三色開運餃都賣超好! 三色開運餃,顏色非常可愛,是採用天然食材所製作的~

 

溫州鮮蝦餛飩 $168
餛飩內包著豬肉餡及蝦子~每一顆新蝦餛飩都好飽滿! 新鮮的豬肉餡與鮮甜的蝦子搭配一起,海陸一次滿足!

手打花枝漿、手打蝦仁漿 $118
手工製做,裡面吃得到新鮮花枝塊跟蝦仁,真材實料,眼睛都看得到~ 吃起來也很扎實!

美味老滷拼盤 $328
內涵牛腱、毛肚、大腸、牛筋,適合煮在麻辣鍋內,吸收麻辣湯汁吃起來十分夠味

手工川丸子 $168
吃麻辣火鍋必備之一的就是川丸子啦! Q彈飽滿的口感,吸收了麻辣湯汁,吃起來超唰嘴!

餐後再來份甜點做結尾~ 牛園火鍋提供的甜點也不馬虎耶!  有紫米紅豆湯、焦糖鮮奶布丁、芋香西米露等,真材實料的紫米紅豆湯,甜甜的好濃郁,裡面有滿滿的紅豆紫米,吃了好滿足! 還有不死甜的鮮奶布丁,口感十分滑嫩! 也不錯吃!

翡翠檸檬 $178、台灣四季春 $128

吃麻辣鍋除了搭配烏梅汁之外,也很適合來一杯清爽解膩的翡翠檸檬或四季春~ 酸酸甜甜的翡翠檸檬,好解辣! 而且越喝越開胃XD 如果喜歡喝清淡一點的飲品,我推薦順口回甘的台灣四季春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牛園火鍋 台南安平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435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93 5222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3:30

【粉絲專頁】牛園火鍋 台南安平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