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老屋義式餐廳『三胡町 義式餐館』高CP值平價義大利麵/燉飯/Pizza,聚餐好適合!

N訪台南慶東街上的老屋義式餐廳『三胡町 義式餐館』價格好親民份量又實在,CP值好高呀!主打的義大利麵、燉飯、Pizza都不到200元,好吃又便宜! 還有超值雙人、四人套餐! 加上寬敞舒適的老宅環境,很加分耶!這裡還有包廂,適合聚餐聚會,慶生或約會,一旁也有停車場,停車上不是問題

『三胡町-Bistro』位在台南慶東街上,看到這棵大樹就到囉! 

店內環境

70年以上的老宅改造,前面還有一個小庭院,一走進來就感到好舒適! 座位區寬敞挑高沒有壓迫感,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太近,開心用餐聊天不怕被打擾

店家還有提供桌遊,等候餐點的同時可以玩一下!帶小朋友來用餐也很適合耶~

包廂桌,多人用餐的話也蠻適合的,還有射飛鏢機可以跟朋友一起玩

麵包飲料無限供應

有手工麵包及起司軟法麵包,免費無限享用太棒了啦! 放進烤箱烤個三分鐘就可以拿起來囉!

菜單

有披薩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飲料。可以單點,也有雙人、四人超值套餐! 看看這價格真的很親民,餐點均附濃湯&內用麵包、飲料免費享用,是不是很佛心!!!

我們點了雙人分享餐、單點義大利麵、單點義式時蔬烘蛋

雙人分享餐 $399

有義大利麵、8Pizza、炸物、45元飲料兩杯、濃湯兩碗

濃湯喝起來有濃濃的海鮮味,用料實在

蘑菇燻雞Pizza

上層滿滿的起司,實在太罪惡了~趁熱吃 Pizza一拉起來就牽絲了,Pizza外層餅皮吃起來焦焦脆脆蠻好吃的,裡面配料給的不少,CP值很高

奶油培根口味~ 原本以為奶油加上培根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口! 不過吃起來剛剛好,醬汁不會太重口味,培根不死鹹,整體吃起來我覺得不錯! 而且呀,這義大利麵的份量蠻多的,以女生來說可以吃得非常飽!

蒜味鮮蝦寬麵 $179(附濃湯)

喜歡吃蝦子的不要錯過! 鮮蝦大隻肥美,也貼心剝好殼了,直接吃不用沾手好加分 !鮮蝦肉質Q彈可口,新鮮沒有腥味!這道添加了大量蒜頭蒜酥,吃起來滿滿的蒜味,超罪惡!還有一些配菜,像是玉米筍、香菇、洋蔥等等,寬麵吸收了醬汁吃起來相當入味~

滿滿的蒜頭,一上桌就聞到濃郁蒜香味

義式時蔬烘蛋 $160

上層撒上起司粉,香氣撲鼻好迷人!如果兩三人以上用餐的話,很適合點一份烘蛋一起吃!

飲品我們選擇了 蘋果醋、葡萄柚氣泡飲,這兩款都很適合炎熱的夏天,喝起來十分清爽!

三胡町-義式餐館

台南市東區慶東街85

06 236 0855

10:30~15:0017:00~22:00(周二公休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