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新開幕質感日料『春桃omakase日式料理店』無菜單料理/生魚片/丼飯,約會聚餐好適合!

台南育樂街新開幕質感日式料理『春桃 omakase 日式料理店』這裡主打無菜單日式料理、單點日式料理、生魚片、丼飯等等,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,帶另一半來吃無菜單日料吧!還在苦惱父親節要怎麼慶祝的就帶爸爸來春桃吃頓好料。最貼心的是店內有單人座位 一個人用餐也不怕尷尬

『春桃omakase 日式料理店』位在育樂街上

育樂街上大多是平價美食,難得開了一間質感日式料理店,附近100公尺內就有兩個停車場,停車問題也不用擔心!

店內環境

一走進來覺得寬敞舒適,適合聚餐、約會,也有單人座位區,一個人用餐也沒問題!

透明化的料理區~看得到師傅在料理!

每桌客人都會招待的洋甘菊花茶

洋甘菊、桂花、薄荷搭配而成,有別於外面使用的麥茶,喝起來清爽解膩還可以回沖,也有單賣茶包哦!

春桃日式料理主打無菜單料理、單點日式料理

無菜單(有兩個價位$690/$1490)

我們吃$1490價位 共有8道,先附/造身/醡餚/食事/蒸物/御椀/燒物/極上/,當月壽星用餐再送蘋果木冷煙干貝

先附:燒霜鮪魚搭配豆腐,沾上和風芥末醬吃起來開胃又不會搶過鮪魚的味道,而「燒霜」是一種特別的炙燒的手法,可以將魚類的鮮甜鎖在裡面,切面也會呈現漂亮的色澤,上面還有號稱綠色魚子醬的海葡萄做點綴~層次十足

造身:使用上等的紅甘、青甘、鮪魚、紅蝦、花枝,再搭配蘋果木冷烟處理,吃起來有淡淡木質香,讓生魚片提高一個層次

醡餚:超大顆的日本廣島生蠔,吃起來豐厚肥滿,大顆又鮮甜 ,上面點綴一些鮭魚卵,吃起來好美味!

食事:五貫握壽司一次滿足

有大干貝、紅甘、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搭配比目魚、青甘、海膽!他們使用的是高品質的赤海膽,赤海膽產量低,味道濃郁,鮮味相對更明顯!一入口要尖叫啦!!!

干貝大顆又鮮甜,吃起來真的太滿足!

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搭配比目魚也是我很喜歡的組合!

蒸物:磯煮鮑魚,用醬汁慢火去炆,不用煮太長時間,令肉質保持鮮嫩彈牙,又可讓濃郁的湯汁裹住鮑魚,旁邊的白蘿蔔吃起來也好入味

御椀:使用澎湖海菜、鱸魚片、海參、娃娃菜、蛤蜊等等下去燉煮,料超豐富,海參吃起來很有彈性,有別於一般日料使用味噌湯

燒物:鮪魚臉頰肉

以明火直烤的料理方式 帶出油脂香氣卻不油膩,鮪魚臉頰肉我第一次吃到耶!聽說很稀少!口感吃起來好細嫩~可以搭配一旁的檸檬,口感會更加清爽!

 

 

極上:澳洲M9全血和牛翼板,和牛油花豐富,肉質吃起來非常嫩口!

無菜單料理的最後一道是手工藍莓奶酪做結尾,滑嫩綿密的奶酪配上冰涼的藍莓,吃起來酸甜清爽!

海螺120

擁有有盤中明珠美稱又名翡翠螺,日本人喜歡用大個頭的翡翠螺做刺身,但火烤的吃起來更多了份香氣!

軟殼蟹天婦羅180

連殼帶肉一起酥炸,煎炸出金黃酥脆的表皮後,做出軟殼蟹天婦羅搭配上獨家抹茶鹽,吃起來十分特別,有抹茶淡淡的香氣!

山藥先付80

日本山藥泥搭配魚肉再加上海葡萄,滑稠又帶有波波的口感很特別

烤軟絲250

春桃使用的軟絲都是在店裡現殺的,烤的香噴噴,吃起來彈牙帶點脆度,十分新鮮!

星鰻丼飯280

春桃使用的是在日本當地被稱作真穴子(マアナゴ),與日本鰻不同的是一生都待在海中,雖脂肪不如日本鰻豐富,但肉質更為細嫩~吃起來的口感好軟嫩,搭配山葵一起享用,好迷人!

喜歡日式料理、無菜單日料的朋友快收藏起來吧!

春桃 omakase 日式料理店

11:15 – 21:00 中間沒有休息

06-2095171
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96號(黑工號對面)

停車資訊 100公尺內有兩個停車場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