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大墩路新開幕日式料理『Sakana魚吞壽司』澎湃生魚丼飯、握壽司、手鞠球壽司,新鮮美味一次滿足!生日再送雞尾酒、生魚片蛋糕!

台中大墩路上新開幕的創意日式料理『Sakana魚吞壽司』!外觀看上去好日式,木質風格的門口,一旁有紙傘造景,很適合拍照打卡!『Sakana魚吞壽司』主打日式料理,有壽司、握壽司、烤物、揚物、生魚丼飯等,也有提供高檔無菜單料理,座位蠻多的,也有包廂適合聚餐慶生十分適合!生日再送巨無霸雞尾酒、生魚片蛋糕,實在太貼心了!

當月壽星贈送生魚片蛋糕(需預訂)

當日壽司贈送巨無霸雞尾酒(需預訂)

『Sakana魚吞壽司』

是台中新開幕的質感日式料理,位在大墩路上十分顯眼

店裡店外的佈置都很用心~~~門口騎樓下有日式味道十足的燈籠及紙傘,還有櫻花樹!很適合打卡拍照耶

店內環境寬敞舒適,一走進來就讓人感到有質感且無壓迫感!座位蠻多的,也有包廂可容納多人聚餐!當然~如果你是一個人用餐的話,這裡也有吧台座位唷!

   

 

包廂區

 

這裡主打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,壽司握壽司、生魚片、生熟丼飯,還有創意熟食料理、串燒等等!也有提供高級無菜單料理,需提前預訂,提供預算師傅就會幫你變出一套厲害的無菜單日料

 

經典9貫握壽司 $480

豪華9貫握壽司 $680

有鮭魚、天使紅蝦、旗魚、鮪魚、花枝、比目魚、北海道生食級干貝、海膽、蟹肉鮭魚卵等,十分豐盛,多種生魚握壽司一次滿足!

生魚片丼飯 $480 (附茶碗蒸、味噌湯、烤海苔)

這裡的丼飯跟外面日料店的不一樣!外面日料店大多已經配好食材菜色,魚吞壽司則是讓客人自己挑選!製作一碗屬於自己的丼飯!丼飯本身會有一尾天使紅蝦、鮭魚卵,其他食材則可以自己挑選歐~從十種海鮮內挑選四種(可以複選),我自己蠻喜歡鮭魚跟鮪魚!

手鞠球壽司 $680

用英式雙層架裝著,好浪漫!!!各式生魚食材一次都能吃到,裡面有鮭魚、鮪魚、海膽、鮑魚、鰻魚等,很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人,通通都可以來一口

炸櫛瓜松露牛肉綠咖哩醬 $250

好愛這道!!!大推!大塊的櫛瓜下去酥炸,外皮炸的酥酥脆脆,櫛瓜本身保有清脆度與水分,吃起來好juicy! 搭配綠咖哩醬以及松露醬,還有香嫩迷人的牛肉,吃起來層次滿滿!

五色米果天婦羅 $360

剝皮辣椒起司牛肉捲 $90、飛魚卵起司牛肉捲 $90

香嫩的牛肉裡面捲著剝皮辣椒,吃起來好過癮!清脆的剝皮辣椒帶點微微的酸度,整體吃起來是不會辣的!

 

當月壽星贈送生魚片蛋糕(需預訂)

當日壽司贈送巨無霸雞尾酒(需預訂)

非常推薦壽星來魚吞壽司用餐,不僅環境好氣氛佳,餐點口味也很棒!壽星的招待也很阿莎力耶,像是生魚片蛋糕、巨無霸雞尾酒等,整個超澎湃!

推薦給大家!!

 

Sakana魚吞壽司

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23-1號

11:30~14:30, 17:30~21:30

04 2320 3666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