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太狂!全台最大布丁開賣『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』快揪朋友來挑戰!!!台中超人氣炸牛排專賣店!ㄒ

N訪台中超人氣的牛排專賣店「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」主要販售炸牛排、極黑和牛,還有滿滿肉山的丼飯,也有套餐可以搭配,選擇十分豐富!最近的新品真的太狂太浮誇!全台最大巨無霸布丁就在這裡,好適合揪朋友一起來挑戰!同時也來到芒果季了,也推出一系列黃澄澄芒果甜食飲品,來到這裡鹹食跟甜食雙重享受一次滿足! 用餐空間舒適又寬敞,旁邊也有停車場相當便利,很適合跟朋友聚餐,不過我建議提前訂位避免客滿撲空

「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-健行店」

位在金典酒店旁邊,店內用餐空間寬敞舒適,餐桌椅特別選用木質色系的搭配,一旁還有櫻花樹造景,整體視覺上呈現出溫暖的氛圍,也讓人有來到日本餐廳的錯覺XD

 

這次就是要來挑戰「全台最大布丁」(需預訂)

浮誇系布丁 $580 適合5~8人享用(需預訂)

太狂啦!!!全台最大巨無霸布丁!終於吃到啦!

使用八顆雞蛋混製而成,每日現烤限量販售,想吃的朋友記得要先預訂!上面還有巨無霸冰淇淋,桌邊擺上去給你看~真的太吸睛了!布丁口感吃起來較扎實,蛋奶香氣十足~邊吃邊覺得不可思議,還以為布丁照到放大燈,上桌時其他桌客人都轉過來看了XD

這份量適合五人分食,不過我想敲碗看美食水水千千挑戰!

職人手作漢堡排 $280

牛肉豬肉混合而成的手打漢堡排,裡面加了蛋、洋蔥,吃起來有迷人洋蔥香氣!上桌後還可以放在烤盤上烤,厚實多汁的漢堡排,蠻好吃的!

我最喜歡的一款丼飯!如果不想自己烤炸牛排的話,推薦點這道!

特上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 $480

炸牛菲力三明治 $330

選用牛肉最嫩的菲力部位,肉質軟嫩且油脂較低,裹粉油炸到七分成熟,包入柔軟嫩口的吐司內,吃起來真的好滿足呀!!!一旁附上抹醬、松露醬、玫瑰鹽,可以搭配一起吃!

炸特選級翼板牛排 $550(升級肉量)

來嵐山就要吃他們的招牌炸牛排呀,光是看著這一盤炸牛排就讓人快口水XD 炸至五分熟後上桌真的有夠誘人啦!附上小烤盤,可以自己加熱到喜歡的熟度,肉質軟嫩每一口都能吃到熱熱的炸牛排,好滿足!

現在正值芒果季,也有推出多款芒果飲品及甜點!

芒果目玉燒 $130

這不是荷包蛋!!!造型可愛的芒果目玉燒,裡面是原味生乳酪及新鮮芒果丁,質地扎實濃郁,表層長得像蛋黃的其實是芒果醬汁,把它戳破拌著生乳酪一起吃,是款貨真價實的甜點!

夏日芒果氣泡飲 $110(套餐+$30)

氣泡飲也很不錯呢~裡面添加了許多芒果切丁,氣泡飲的爽感結合芒果果肉,喝起來好過癮!

推薦給大家!!!

 

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

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

04 2323 0222

平日11:30~14:00 17:00~20:30

假日11:30~14:30 17:00~20:30

 

其他分店

​🏠: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大里店

📍: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67號

📞:(04)2406-0222

.

🏠: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西屯店

📍:地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

📞:(04)2700-3777

.

🏠: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北屯店

📍: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之15巷60號

📞:(04)2247-2777

.

🏠: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南屯店

📍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55號1樓

📞:(04)2310-0777

.

🏠: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西區店

📍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

📞:(04)2323-0222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