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新開幕】Oh!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|平價燒烤吃到飽插旗台南,超過60種食材隨你吃!晚上九點過後啤酒調酒無限暢飲!

台南新開幕!『Oh!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』插旗台南!沒錯,台南又多一間平價燒肉吃到飽囉,多達60種食材隨你吃,最便宜只要$577,而且21:00過後還有啤酒、調酒暢飲,真的太過癮啦!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好滿足!!!自助區還有各式飲料、咖啡機、冰沙、冰淇淋等任你挑選!快揪朋友一起來吃吧!

活動日期:5/31-6/30

粉專打卡+Google 評論,贈送花式造型棉花糖ㄧ支

『Oh!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』台南店新開幕

位在民生路接近海安路,名東蛋糕旁!開車的話可以停在海安路地下停車場,再步行到店大約只要3分鐘!

店內座位蠻舒適的,適合兩人、四人、多人用餐!後方還有自助區,飲品冰品無限享用!

 

『Oh! Yaki日式精緻炭火燒肉』菜單

三種價位$577、$677、$877,我個人很推薦中間$677價位的,一次可以吃到多種食材!(選擇$677價位,可吃$577~$677的菜色,選擇$877價位則可吃全部菜色) 烤爐的火侯蠻夠的,店員也會頻繁協助更換烤網,這兩點真的很加分呢!

我今天吃$677價位

推薦幾個不錯的食材:安格斯16oz嫩肩牛排、秘製壺漬牛肋條、醬燒安格斯黑牛、醬燒雪花牛、剝皮辣椒豬肉捲、特選戰斧豬排、椒鹽肥腸、起司奶香土雞腿肉、法式香料雞腿排、超大鮮魷魚、蛤蜊絲瓜、特選鮮蝦、酒燒白蝦、白醬起司扇貝、韓式石鍋拌飯、墨西哥烤餅、鮭魚味噌湯、日式烤麻糬、紅豆紫米粥、奶香起司地瓜等!從燒肉、海鮮、蔬菜類、飯食、湯品、甜點通通讓你無限享用!

安格斯16oz嫩肩牛排

Omg! 16oz的安格斯嫩肩牛排隨你吃到飽!這塊嫩肩牛排就佔據整個烤爐了XD 烤到金黃上色翻面再稍微燒烤一下就可以吃囉! 外脆內嫩的嫩肩牛排,肉質蠻香嫩,沒幾分鐘就被我們吃光了

超大鮮魷魚

真的好大一隻!整隻的魷魚外面夜市販售的至少也要一百元!魷魚吃起來蠻新鮮的,口感彈牙帶點Q勁,搭配燒肉醬、玫瑰鹽一起吃很不錯

醬燒安格斯黑牛、醬燒雪花牛

 

秘製壺漬牛肋條、特選戰斧豬排

椒鹽肥腸、韓式厚切豬五花

剝皮辣椒豬肉捲、培根蘆筍捲、培根麻糬捲、超大鮮魷魚

特選戰斧豬排

如果同桌有不吃牛肉的朋友,蠻推薦點特選戰斧豬排~好大一塊!烤至金黃上色後再用食物剪刀剪開,肉質扎實不乾柴,沾點燒肉醬吃起來相當入味!

起司奶香土雞腿肉

嫩口的雞腿肉,裹上罪惡又牽絲的起司,吃起來更豐富了!

牛肉系列我可以續很多盤呀!!!有少油脂的也有多油花的肉,看起喜歡吃什麼樣的口感~

油脂較多的牛五花,燒烤的過程不時冒出火,視覺上好強烈!因為油脂較多建議搭配包肉生菜一起吃,比較不會油膩

蛤蠣絲瓜

 

烤盤蠻大的一次能烤多種食材,而且火侯也夠大,短時間就能將食材烤熟!

特選鮮蝦

每次到燒烤店我必點烤蝦蝦~~烤白蝦肉質鮮甜Q彈,不會軟爛爛,吃起來相當新鮮,蝦殼也很好剝

 

現在晚上九點過後,就能享有啤酒、調酒無限暢飲!!!太過癮啦吃燒烤就是要配啤酒!

最後吃飽喝足,再來點冰淇淋做結尾,自助區提供了兩種品牌八種口味的冰淇淋~竟然還有榴蓮口味!

 快揪朋友來吃燒烤吧~

 

Oh!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

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7號1樓(近海安路停車場06E出口)

電話:06-2209819

平日 17:30-24:00、假日 11:30-24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