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燒烤】新開幕日式居酒屋『樂樂居酒屋』晚餐宵夜聚餐小酌好去處,生魚片/串燒/燒烤/日式丼飯/日式關東煮通通有!

台南又多一家好吃厲害的居酒屋了!台南府中街新開幕的日式居酒屋『樂樂居酒屋』是台南經營許久的『聚樂』旗下新品牌哦! 喜歡吃燒烤/串燒/日式烏龍麵/日式丼飯/炸烤物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下班跟同事朋友一起來聚餐、小喝一杯也很適合!

『樂樂居酒屋』位在中西區府中街~店面外觀很有日本居酒屋的味道! 日式木製外觀配上橘紅的燈籠,好有fu啊!

店內環境│一走進店裡就覺得蠻有居酒屋的風格~很適合下班後跟同事朋友一起來聚餐、小酌一下!

海鮮食材都是嚴選當日最新鮮的~~~

開放式的料理吧台,看到師傅們正在認真的料理食材

我們三個女生吃這些,蠻有飽足感的>< 這裡有燒烤/串燒/日式烏龍麵/日式丼飯/炸烤物等等,菜單選項很豐富唷!

上等握壽司 $420/份
一排繽紛誘人的握壽司!喜歡吃握壽司不要錯過! 有鮭魚、鮪魚、比目魚、星鰻、天使紅蝦、鮭魚卵壽司,搭配芥末、醬油、薑片一起吃,吃起來好迷人~~~

平常我最愛吃的日料就是鮭魚啦!!!鮭魚很鮮嫩~~~好吃!

炙燒比目魚的口感也很細嫩~上面配著蔥花一起吃挺有層次!

安格斯牛肉丼 $350
安格斯牛肉丼我也蠻喜歡的!牛肉吃起來十分嫩口,肉質不柴~底部的丼飯也有均勻的淋到日式醬汁,吃起來很夠味!

海膽鮭魚卵蘿蔓卷 $280/卷
太罪惡啦!!是海膽欸~~~滿滿的新鮮海膽配上鮭魚卵,用蘿蔓生菜裝著,大口咬下去好鮮好滿足! 記得上一次吃海膽的時候是在澎湖,好久沒吃了!!

來到日式居酒屋,就是要吃串燒阿!!!我覺得串燒也蠻好吃的~我們點了

醬燒雞心串 $40/串
雞腿蔥串 醬燒/鹽味 $60/串
韭菜豬肉捲 $40/串
九層塔豬肉捲 $40/串

韭菜豬肉捲、九層塔豬肉捲這兩個很推! 豬肉吃起來蠻軟嫩的,些許的油脂香氣很加分,裡面包著韭菜、九層塔,吃起來有層次!

奶油明太子烏龍麵 $160
店內超人氣的奶油明太子烏龍麵~我覺得蠻必點的真的很好吃! Q彈的烏龍麵均勻拌上濃郁的奶油明太子,再將生蛋黃一起拌著吃,濃郁又可口! 雖然濃郁,但吃起來不覺得膩欸,整份被我們秒殺!記得要趁熱吃,醬汁才不會冷掉!

鹽烤牛舌 $280/份
每次去日式居酒屋我幾乎都會點牛舌來吃! 香嫩彈牙的牛舌,搭配蔥鹽、洋蔥一起吃好美味阿,可以再擠一點檸檬,提升香氣之外吃起來又更清爽哦

塔塔炸雞 $180
酥脆大塊的炸雞吃起來沒有油耗味,沾著鹹鹹甜甜的塔塔醬一起吃,蠻唰嘴的!

麵包鮮蚵 $160
用麵包粉裹在鮮蚵外層下去油炸~吃起來好酥呀!咬下去鮮蚵立刻在嘴裡爆汁,好新鮮! 可以先吃吃看原味,再配上塔塔醬一起吃,口感會更有層次唷!

雞翅餃子 $50/隻
油亮油亮的烤雞翅,看得我肚子很餓! 不過這道好特別唷,我一開始原本以為是一般的雞翅,沒想到裡面包的是餃子餡料~ 有點像把水餃塞進雞翅裡面一起吃的口感,越吃越唰嘴!

也有販售日式關東煮!

在粉絲專頁打卡按讚,就送蔓越莓起司一份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樂樂居酒屋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1 0253

【營業時間】17:00~01:00

【粉絲專頁】樂樂居酒屋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