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正興街泰奶黑糖飲品『金銀銅黑糖飲品』當日手炒黑糖波霸鮮奶/清爽消暑泰奶冰沙~好過癮!!!

台南正興街好喝的泰奶、手炒黑糖飲品店『金銀銅黑糖飲品』喜歡喝黑糖波霸鮮奶、泰式奶茶的看過來~也可以做成冰沙哦,炎熱的天氣來杯清爽泰奶冰沙好過癮!!!店家堅持每日手炒黑糖、現煮波霸,波霸會再用黑糖去蜜過,吃起來帶有迷人又罪惡的黑糖香氣! 招牌的泰式奶茶、泰皇玫瑰奶茶,也都是選用泰國手標牌紅茶以及手標牌玫瑰花茶!不用飛泰國就能喝到這一味囉(現在防疫期間麻煩大家也別出國唷)

『金銀銅黑糖飲品正興店』位在台南熱鬧的正興街上~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哦

吧台上擺放一排金銀銅網美女神像,很有趣欸!!!

主要販售手炒黑糖波霸飲品、泰式奶茶飲品、黑糖鮮奶冰沙、泰式奶茶冰沙等,也有台灣純茶類、拿鐵、氣泡飲唷!

老闆娘每天都會手炒黑糖,再將現煮的波霸與手炒黑糖蜜在一起,讓波霸吸收黑糖滋味! 熱熱的還正在冒煙呢~

  

選用泰國知名的手標牌紅茶以及手標牌玫瑰花茶!不用飛泰國就能喝到這一味囉

黑糖波霸鮮奶 $60
身為黑糖波霸鮮奶的愛好者,這杯真的太罪惡了,手炒黑糖淋杯,配上Q彈的波霸,鮮奶倒進去,呈現出罪惡的黑糖虎紋,均勻攪拌後再喝,整個好滿足!!! 如果不喜歡太甜的朋友,可以選擇半糖或微糖

泰皇波霸奶茶 $65
最近我真的很常喝泰奶、吃泰奶甜點XD 最近快要泰奶中毒,對泰奶完全抵抗不住!! 泰奶好香濃,茶香氣也挺明顯的~  配上Q彈的黑糖波霸,喝完很有飽足感,我建議喝半糖或微糖!!

泰皇波霸奶茶冰沙 $70
泰奶冰沙真的hen可以! 這天氣就是要吃冰阿! 先沖泡泰式奶茶,在打成冰沙~現點現做喝起來好消暑,我喜歡~~~一樣也可以加波霸哦!

購買黑糖或泰奶系列都會送老闆娘自製的小提袋~集滿25個可以再來換一杯飲料!

   

泰皇玫瑰奶茶 $75
泰國經典的玫瑰奶茶這裡也喝的到! 泰皇玫瑰奶茶呈現淡淡的粉色,喝起來有迷人的玫瑰滋味~ 但不會過於濃厚也不會讓人覺得是不舒服香精味哦!

看到菜單上還有黑糖波霸豆漿,讓我整個眼睛一亮,平常就蠻喜歡喝豆漿的我蠻想試試看的! 下次要再來喝喝看~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金銀銅黑糖飲品-正興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正興街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22 993 239(有外送服務)

【營業時間】上午10:00~18:00(周四公休)、黑糖波霸上午11:00出爐

【粉絲專頁】金銀銅黑糖飲品-正興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