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外帶美食】日籍主廚的日式咖哩飯『樂樂居酒屋』推薦唐揚雞歐姆蛋咖哩、招牌明太子奶香烏龍麵,防疫美食推薦!

台南防疫外帶美食推薦│好吃的外帶咖喱再一家!『樂樂居酒屋』防疫期間也推出好吃不貴的日式咖哩飯了! 由日籍師傅親自調製的日式咖喱,濃郁甘甜不膩口,很不錯捏!不能出國也能吃到日本味,身為咖喱控的我,這家我蠻喜歡的! 愛吃咖哩的朋友也別錯過囉!

『樂樂居酒屋』因疫情不能內用的關係,現在推出日籍師傅拿手的咖哩外帶餐盒,還有店內招牌的明太子奶香烏龍麵~ubereats近期也會上架囉,想吃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預訂,到店直接取餐不用等

樂樂生菜沙拉(和風/胡麻醬) $40
清爽生菜沙拉可以選擇和風或胡麻醬

唐揚雞歐姆蛋咖喱(附湯) $200

外帶咖哩會另外裝,要吃時再自行倒入!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呀~ 他們的咖哩是使用多種蔬菜水果熬製出來的,也是日籍主廚的拿手料理之一,不用出國就能吃到甘甜濃郁且不膩口的日式咖哩,拌著白飯、歐姆蛋一起吃,好好吃呀! 酥炸唐揚雞每一塊都好大塊,吃起來外脆內嫩,雞肉蠻juicy的! 搭配的酥炸櫛瓜也是我的心頭好,炸櫛瓜雖然是炸的,但吃起來完全沒有變乾,櫛瓜能保有甜度及水分,好好吃!!!

炸豬排咖喱(附湯) $180

經典的炸豬排,豬排好大塊,外層炸的脆脆的,豬排肉質吃起來扎實不空虛,炸豬排本身也有厚度,吃起來很有份量! (太陽蛋換成歐姆蛋需加$20)

招牌明太子奶香烏龍麵 $230

店內的招牌餐! 之前就有來內用吃過了,明太子奶香烏龍麵香噴噴的好誘人! 迷人的奶香烏龍麵,拌著明太子一起吃,罪惡又唰嘴! 雖然是奶香口味,不過吃到後面也不會感到膩口~一旁還有豐富的炸物,像是酥炸可樂餅、炸蝦、炸櫛瓜、唐揚雞等,吃完很有飽足感!

樂樂居酒屋

06-2210253、0920404585

台南市府中街22號

10:30~13:30、16:30~21:00

 

看更多台南外帶防疫便當美食懶人包

台南外帶便當餐盒推薦超過50家可外送/外帶餐廳店家懶人包(持續更新中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