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超人氣港式冰火菠蘿油『乜料茶居』開了外帶店,外帶窗口好可愛!!!

N訪的愛店『乜料茶居』台南我最愛的港式冰火菠蘿油就是它~ 疫情之前可以內用時就吃過好幾次了! 幾乎每次去外面都是大排隊,沒有提早去可能吃不到呢! 現在因疫情關係不能內用,沒想到斜對面直接開了外帶店~ 可愛的黃色外帶窗口,風格一樣有特色!減肥先暫停我要吃爆它XD 外帶店目前沒有限制一人只能買一個唷(以前內用有限制一人只能點一個冰火菠蘿油)

『乜料茶居』外帶店

位在原店巷口轉角處,廟口對面不難找,黃色的外帶窗口太可愛了吧

布置的很有特色! 有去過內用店用餐的朋友一定知道,裡面的風格真的超帥超酷!

冰火菠蘿油 $60

正宗的港式冰火菠蘿油鹹鹹甜甜的,外層吃起來好酥脆 而且不會太油膩! 我一口氣就吃了兩個,完全停不下來耶~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,我真的吃不膩!!! 再配上一杯凍檸茶當下午茶剛剛好 (最佳口感:建議購買後十分鐘內食用)

最近天氣蠻熱的,如果沒有趕快吃的話,裡面的冰奶油可能會融化(但我覺得融化一樣好吃XD)

乜料茶居

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31號(原店斜對面)

14:0019:00

0905468185

公休日請查看店加粉絲團

 

看更多台南外帶防疫便當美食懶人包

台南外帶便當餐盒推薦超過50家可外送/外帶餐廳店家懶人包(持續更新中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