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罪惡日料防疫餐盒『城前料理亭』澎湃海鮮生魚炙燒便當,超新鮮又好吃!

日式料理便當再一家! 吃過兩三次台南中西區康樂街三角窗位置的『城前料理亭』防疫期間的外帶防疫餐盒真的好狂阿,有平價的便當餐盒,也有高檔奢華的,愛吃日料的朋友不要錯過! 像是無骨牛小排便當、唐揚雞便當、比目魚便當、握壽司、壽司、散壽司等等,還有銷魂的海膽、黑鮪魚!!! 防疫期間悶壞了,那就對自己的胃好一點吧~

城前料理亭,海鮮生魚食材都非常新鮮,老闆經過嚴格的挑選,品質真的沒話說! 不少客人也是吃過一次就成主顧了!!! 等疫情結束,一定要再來內用吃一波了!

 

炙燒無骨牛小排便當 $380

炙燒無骨牛小排,香嫩迷人肉質不會乾柴,配上蒜片一起吃好好吃! 便當配菜也蠻豐富的,有清爽的胡麻沙拉、小菜、醃製蘿蔔與黃瓜等,另外還會附上一碗魚肉味噌湯

炙燒無骨牛小排上面刷上了特製醬汁,鹹鹹甜甜的再搭配蒜片一起吃,好滿足! 

炙燒比目魚便當 $380

有沒有人也喜歡吃比目魚!? 我身為比目魚、鮭魚的重度愛好者~ 這便當深得我心呀,炙燒比目魚吃起來非常細嫩可口,伴隨著炙燒後的微焦香氣,很厲害!

比目魚的肉質超即細嫩美味! 愛吃魚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

日式唐揚雞便當 $280

酥炸日式唐揚雞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欠吃,每一塊唐揚雞都很大塊,炸的外脆內嫩,吃起來鮮嫩多汁! 這份因為是炸物的關係,建議要趁熱盡快吃哦!

炙燒防疫握八貫 $420

甜蜜蜜太卷 $980

重頭戲來了!!! 很推薦店內的甜蜜蜜太卷~ 把各式生魚海鮮包進壽司卷內,誘人又罪惡~裡面有海膽、甜蝦、鮪魚、鮭魚、鰤魚等等! 

大口吃下去,滿滿的生魚海鮮配料的鮮甜滋味在嘴裡爆發~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,而且海膽的味道蠻明顯的,鮮甜到不行!!! 份量蠻大的,我大概吃三個就有飽足感了!

海味散壽司 $980

這份也很厲害,視覺與味覺兼具的海味散壽司! 不管用看的、用吃的都讓人覺得很浮誇~ 裡面整齊排列著鮪魚丁、鮭魚、青甘、鮪魚、日本3L大甜蝦、海膽、鮭魚卵,底部則是醋飯,每一種食材品質都蠻好的,搭配在一起真的好像進入海底世界似的XD

   

黑鮪魚赤身握拚鐵火卷 $320(兩盒$600)

大份量系列的黑鮪魚赤身握拚鐵火卷,不得不說這盒的CP值真的很高,裡面有六貫黑鮪魚赤身握壽司,再加上12個黑鮪魚鐵火卷,吃完飽到天靈蓋了

黑鮪魚赤身生魚片 $220(兩盒$400)

限量款(需事先詢問)-稻燻醋漬日本鯖花魚便當 $980

日本長崎縣空運來台的肥美鯖花魚,師傅從去骨、鹽漬、醋漬、風乾都自己處理,最後再用稻燻,搭配迷人的赤醋飯,吃起來滿滿的香氣好迷人呀!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鯖花魚,一入口的細嫩即化的口感,以及特殊的香氣,好讓人驚豔!

還有客製化餐盒,提供你的預算給店家讓店家幫你搭配組合! 

訂餐注意事項

1.訂餐只接電話訂購(提前訂購)。

2.取餐時間11:30-14:00;17:30-20:30。

3.請勿提早來取,以避免群聚。

4.外送六公里內滿1000元就送。
(需自行打開google map查詢送達地點與店家商家是否符合)

5.現場訂餐因製作過程需要時間,需等候半小時以上(建議提前電話訂餐)

城前料理亭

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號

06 222 4598

11:30~14:00、17:30~21:30

 

看更多台南外帶防疫便當美食懶人包

台南外帶便當餐盒推薦超過50家可外送/外帶餐廳店家懶人包(持續更新中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