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伴手禮】中秋禮盒推薦『鮮粹集烘焙坊』堅果塔禮盒/手作甜點小塔,好吃不膩口!

中秋節就快到了,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給親朋好友嗎?不想每年都送蛋黃酥嗎?那我要來推薦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常溫禮盒!『鮮粹集烘焙坊』創立於台南,主要販售甜點小塔、常溫塔類等伴手禮,真材實料嚴選品質製作,價格也很親民呢,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吃都好適合!今年的中秋禮盒內容有夏威夷豆塔、楓味核桃塔、起司堅果塔、御豆最中餅、夏威夷果罐、腰果罐

『鮮粹集烘焙坊』位在永康區復華一街,店面門口貼滿了產品照,看了真的有點餓XD

店內有多款禮盒樣式可以挑選或單買

中秋禮盒 御守禮盒A

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的中秋禮盒,外包裝的圖案除了有粉色櫻花之外還點綴了黃色櫻花耶~整個看起來好浪漫,溫暖的黃色系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溫馨而不是冷冰冰的感覺!禮盒內容有夏威夷豆塔、楓味核桃塔、起司堅果塔、御豆最中餅、夏威夷果罐、腰果罐,裡頭的產品每個都是獨立包裝,這點蠻加分的,不用擔心打開後需要馬上吃完的問題,獨立包裝平常放在包包內當小點心很適合!

每個堅果塔都是獨立包裝的,平常放一兩塊在包包內,當作上班的下午茶點心也不錯!

夏威夷豆塔

吃起來好酥脆,選用美國夏威夷豆,用料真的用心~ 上層裹上一層純蜂蜜,吃起來更增添風味

楓味核桃塔

喜歡核桃的朋友一定要試試,香脆不甜膩的核桃,吃起來好可口!

起司綜合堅果塔

低溫烘焙堅果烤出果香,再加上香濃起司堅果風味,甜中帶鹹的滋味很不錯!

御豆最中餅

以台灣龍眼蜂蜜做為基底醬料,澳洲夏威夷豆融合醬料製作,再搭配最中餅的米香味,層次十足!這款也蠻好吃的~非常日式的一款小點心!

腰果罐

香脆的酥烤腰果上面裹上了糖粒,吃起來甜甜的好涮嘴!配點咖啡或茶一起吃蠻適合的!

再來,要介紹我回購好幾次的甜點小塔!!!我們全家都好喜歡~個頭小小的份量女生不用擔心變胖XD 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會有負擔!還有個吃法也不錯,冰在冷凍庫拿出來退凍到一半,口感好像在吃冰淇淋!

甜點小塔禮盒

鮮榨100%鮮果汁製成的甜點!口味有:德式布丁/生巧克力/鮮橙/抹茶巧克力/百香果/檸檬乳酪/青蘋乳酪塔/蔓越莓乳酪,多種口味一次滿足!像我這樣愛吃甜點的,覺得超值得的,一次能吃到不同口味,而且每個小塔的尺寸剛剛好,不會吃到膩!

切開甜點小塔,都能看見裡頭的真材實料!水果類的還有百香果塔/檸檬乳酪塔/蔓越莓乳酪塔/草莓巧克力塔~ 偏酸的滋味清爽不膩口!新推出的青蘋乳酪塔:使用比利時的蘋果餡果粒大顆香甜,青蘋的酸甜與乳酪完美結合,層次豐富!不時伴隨著龍眼蜂蜜的香甜味道!

草莓巧克力塔

呈現夢幻浪漫粉色的草莓巧克力塔,真的好誘人耶!選用比利時調溫草莓巧克力、比利時草莓醬、進口草莓碎片,三種草莓口感一次滿足~結合在一起層次好豐富!

鮮橙塔:是我最愛的口味~吃起來十分清爽 很適合這個夏天~一口氣吃三個不是問題! 愛吃酸的朋友,一定要試試百香果塔,還吃的到百香果籽!

抹茶巧克力:抹茶控會喜歡,吃起來好濃郁適合當下午茶配杯咖啡! 

生巧克力塔:非常適合巧克力控!選用的是高成本的比利時75%生巧克力~苦苦甜甜的滋味,十分迷人,內餡結合德式布丁,吃起來層次豐富

 

德式布丁塔我也要力推一下,熱熱吃超好吃~烤布丁的口感 軟嫩迷人! 上層帶有蜂蜜香 好吃不甜膩!剛出爐滿滿一整個烤盤的德式布丁塔,陣陣飄香,視覺味覺都被滿足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鮮粹集烘焙坊

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

06-511-5957

10:00~18:30(週一公休)

鮮粹集烘焙坊

官網訂購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