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台南最美鐵板燒『B.D Teppanyaki』環境超美餐點好吃,聚餐約會好選擇!台南鐵板燒|BD鐵板食作

台南最美的鐵板燒無誤,就是『B.D Teppanyaki』搬家到西門路上了,環境美到不行耶,由老屋改建保留了一些原始結構,同時注入了時尚的元素,好像在餐酒館咖啡廳的氛圍!一樓吧檯座位可以欣賞主廚的料理秀,也有兩人桌、四人桌,二樓則有大包廂適合多人聚餐!不管是在裝潢還是食材上,都看得出老闆的用心~~~餐點也是精緻帶有創意,重點是很好吃!非常適合跟另一半來約會或跟家人朋友聚餐!

『B.D Teppanyaki』

新店址位在西門路二段,外觀看起來有點低調,裡面卻是美到不行呀

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區

一進門的一樓吧檯座位,可以欣賞主廚的料理秀,後方還有四人桌與兩人桌!二樓則是絕美的用餐空間,怕有油煙味的朋友可以坐這邊(雖然我們坐在一樓但沒有感覺到油煙味)

另一邊還有獨立包廂,適合多人聚餐

我們今天吃的是新推出不久的「兩人套餐$1760」

牛肝菌鮮清湯

湯頭都是老闆用高湯熬煮,裡面滿滿的牛肝菌菇~用耐高溫袋綁著為的就是將湯頭的精華及香氣鎖在裡面,一打開袋子果然香氣逼人~

裡面的菇份量好多,滿滿的每一口都能吃到!湯頭喝起來非常鮮甜順口,喝了也不會感到口渴,一下子就被我們喝完了!

北海道干貝/深海明蝦

生食級的北海道干貝,上頭點綴著鮭魚卵,炙燒過後的干貝吃起來帶有一點焦香,口感鮮甜多汁!

季節鮮蔬

虱目魚皮

這道料理也太酷了~酥炸的虱目魚皮,配上蹦米香,上面淋上的醬汁裡面還帶有芥末的香氣,吃起來層次感十足!

台東池上米飯

他們的飯其實是混合兩種米,台東池上米加上台南越光米,結合在一起吃起來Q彈又香甜,咀嚼之下還會越嚼越有甜味呢!

費明橡子級伊比利豬梅花

伊比利豬梅花也是我很喜歡的肉品之一,吃起來香氣十足,口感彈牙帶點Q勁,肉質不會柴柴的,沾著旁邊的芥末鹽一起吃,上頭還撒上了鹹蛋黃~~整體蠻好吃!

龍膽石斑

這道的視覺效果十足,上桌後打開蓋子,裡面煙燻的香氣好迷人呀,分別有橡木、核桃木、蘋果木的味道!

龍膽石斑吃起來更增添了一層煙燻香味~新鮮的龍膽石斑,肉質吃起來Q彈~一旁搭配煎鳳梨、娃娃菜食蔬,整體吃起來很不錯~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點這道

甜點是黑糖沖繩麻糬

原本以為我們甜點吃不下了,前面幾道吃下來已經很飽了,甜點一上桌,又立刻秒殺一空哈哈哈!淋上黑糖醬汁的麻糬,彈牙又可口~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

紅茶梅酒 $480

吃鐵板燒再小酌一杯真的太適合了!他們家的酒類也很不錯~紅茶梅酒超好喝,我跟朋友都很喜歡,容器很可愛之外,紅茶梅酒喝起來帶著點茶韻,好適合女孩子

季節水果氣泡飲 $160

最近推出的是夏季限定的芒果氣泡飲,夏天太炎熱,來杯透沁涼的芒果氣泡飲好過癮!

另外也有無咖啡因的莓果茶

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,一餐吃下來感受很棒,不管是環境、氛圍、餐點還是服務都很用心!強烈建議想吃的朋友要提前訂位!

B.D Teppanyaki
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97號

17:30~00:00(最後接客時間為23:00)

週一週二公休

低消一人600元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