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超強聯名!茶金x醇白Arctic White,聯名飲料醇金東方美人!門市就喝的到正統東方美人茶!期間限定!

天啊!這次「醇白Arctic White」跟「茶金」聯名,推出聯名飲料東方美人茶、東方美人鮮奶茶,不用跑去茶莊,門市就能喝到正統東方美人茶,喜歡喝茶的朋友不要錯過了,期間限定三個月趕快把握一下!好希望未來變成常態性商品呀(敲碗)每杯都需要用茶葉包現點現沖,帶有自然的果香氣,喝起來非常順口!

「醇白Arctic White」

從台南起家,目前在台南有三間門市,台中也有三間門市了!

東方美人茶的由來

東方美人茶獨特的蜜果香味,是來自小綠葉蟬叮咬而產生的!意味著不能噴灑任何殺蟲農藥,才會產出東方美人茶葉(產量很不一定呢)

一杯一茶包,現點現沖的~點冰的要稍等5分鐘左右哦!

這次與茶金的聯名也特地設計了一款質感聯名杯!

醇金東方美人茶

據說東方美人茶產品較為稀少,每杯都是放入茶包現點現沖,而不是事先泡好的!建議大家可以選擇無糖的,可以感受到東方美人茶的原始韻味,迷人的茶韻環繞在口中,還能感受到一股蜜果香氣,就好像有加糖一般帶著甜甜的味道~蠻特別的也很有層次!不管是冰的還是熱的都好喝~

店家特地使用杯蓋取代封膜,打開蓋子就能看到真材實料的茶包,一口一口慢慢享用,當成下午茶也很不錯呢!

醇金東方美人鮮奶茶

以東方美人茶為基底,加上台南在地的小農100%鮮乳,結合在一起喝的到迷人茶香與奶味,奶味沒有蓋掉茶味~這點蠻加分的!

另外一起介紹兩杯我蠻喜歡的飲料,奶蓋綠茶加脆糖、白玉珍珠鮮奶

無糖奶蓋綠茶,喝起來清爽順口,茶韻回甘不澀配上迷人的奶蓋蠻有層次的,上面加上了脆糖,微焦微甜的滋味與奶蓋綠茶融合在一起,很不錯!

醇白Arctic White

台南地區門市

安平店: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410號(即將開幕)

崇明店: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61號

永福店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99號

 

台中地區門市

勤美店:台中市西區忠明里美村路一段93號

逢甲店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291號

中友店: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90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