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伴手禮】豬飼料柑仔店新開幕|花園夜市旁無印風格柑仔店,各種古早味零食、創意蚊香爆米花、伴手禮,送禮超適合!

台南一甲子的零食老店新玉香最近在台南海安路開了新分店『豬飼料柑仔店』除了安定蘇厝老店、友愛店,現在花園夜市周邊也有,而且店面更大更好買,簡約溫暖的無印風格,逛起來真的會選擇障礙耶!有各種古早味零食、爆米花、曲奇餅乾等等,傳統與創意兼具,老闆太有創意啦!

豬飼料柑仔店 花園店 (官網

位在花園夜市附近,深呼吸健身房旁,獨立的寬敞店面超顯眼,周邊停車也相當方便,門口還有一隻巨大粉紅豬,真的好吸睛!忍不住跟它合照一下!

我和我的豬朋友 

簡約溫暖的無印風格店面,空間寬敞舒適,動線及價格也很明確,逛起來真的會選擇障礙耶!有各種古早味零食、爆米花、曲奇餅乾、糖果等等,傳統與創意兼具,老闆太有創意啦!

 

以往一些雜貨店販售的古早味餅乾我印象中都是超大一袋,份量多到吃不完,相對的也比較浪費! 這裡賣的是剛剛好的份量,一個人也吃得完,還有夾鏈袋的設計,沒吃完的話餅乾也較不容易受潮! 經過設計的包裝看起來也頗有質感,送禮也適合!!!這應該會是大人、小朋友收到都喜歡的零食伴手禮

超熱賣的單身狗爆米花系列!小小罐的也不用擔心吃不完,送給單身的朋友很適合XD 像我前陣子中秋送禮,就送了好幾罐給身邊的好友,有創意之虞,爆米花本身也不錯吃,吃完的罐子還能留下來當存錢筒!

還有大罐的告白爆米花!

 

像是告白爆米花、彩虹爆米花、單身狗爆米花都是網路上超熱賣的品項!現在更推出蚊香牌抹茶曲奇餅乾,綠色外包裝配上鱷魚圖案,還以為是蚊香XD 老闆真的很有創意~ 還有燒烤口味的芭比Q爆米花~

芭比Q爆米花,是最新推出的燒烤口味,鹹香的滋味吃起來好唰嘴!聽老闆介紹這款爆米花是添加真的燒烤醬下去製作的耶~

新推出的鱷魚牌蚊香,裡面是抹茶曲奇餅乾不是真的蚊香啦

酥香鬆軟的抹茶曲奇餅乾,吃起來帶有淡淡的抹茶韻味~也有販售原味及巧克力口味曲奇餅乾

天啊超古早味的手槍巧克力,我記得這是我幼稚園還是國小的懷舊零嘴啊!!!!

小罐一罐$120 五罐$500

大罐$350 買五小罐或兩大罐就送復古豬飼料提袋

 

豬飼料柑仔店-花園店
營業時間
10:00-22:00(三四五六日)
公休一、二

豬飼料柑仔店-友愛店
營業時間:
14:00-21:00(二~五)
12:30-21:00(六日)
公休禮拜一

豬飼料柑仔店(安定店)新玉香
營業時間:9:00-19:00(全年無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