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友愛市場宵夜推薦『胖福panfu』晚餐宵夜吃起來! 大推蛋蛋日式炒意麵、大人味布丁!!!

連續兩天都來吃!隱身在友愛市場內的晚餐宵夜小店『胖福panfu』 有我喜歡吃的日式炒意麵,還有甜點,鹹甜一次滿足,很棒耶!!!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可以來友愛市場逛逛~~~越來越熱鬧啦! 這家吃完我蠻喜歡的,會想繼續回訪~ 然後呀,老闆跟老闆娘的顏值都好高XD 還有明星臉欸!

『胖福panfu』位在友愛市場內72號攤位~ 如果找不到就直接走到底唄! 攤位在靠近公園的前面,觀光城攤位旁邊,不難找! (原本以為我有拍攤位照 結果發現我只有錄影片沒拍照,囧! 只能從影片中截圖了XD)

蛋蛋日式炒意麵 $95
身為炒意麵愛好者,這個我可以,蠻喜歡的! 台式炒意麵配上日式醬汁,意麵吸收了酸酸甜甜的醬汁,越吃越唰嘴,加麵加蛋,好過癮!

意麵也不會炒的爛爛的,吃起來的口感還是QQ的!

大人味布丁 $60
布丁也蠻好吃的 好綿密不甜膩,大人味布丁就是加了萊姆酒,不會太濃烈! 吃起來很順口,萊姆酒香整個好加分

麵茶布丁 $60
古早味麵茶布丁,我也喜歡! 聽說泰奶布丁也很強,可惜今天來沒有賣這個口味QQ 下次再來吃一次!

可可奶酒重乳酪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胖福panfu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7號(友愛市場內)

【店家電話】0918886190

【營業時間】19:30-23:30(二三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胖福panfu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